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6页:主线任务-黑暗深处(6)

展开

  走过来底层的另一头,此处有着众多妖怪,左侧的魂荒前一条小道,注意洞门口的蝙蝠飞出进入拾取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过来右边的山壁下,血刀塚处击碎结晶走进小道绕到妖鬼的身后,偷袭击杀妖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沿里面的小道走进去,尽头的宝箱后面埋伏着一只敷次郎,左边的石台上则有一个丢炸弹的敷次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面石台上的敷次郎刚好在边缘不好击杀,同时会引到下面的独角妖鬼和独眼鬼,三个妖鬼之中最先跑过来的会是独角妖鬼,这样就可一一击破或直接嗑刚力丹开启九十九武器快速清理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敌人击杀后回来通道内拾取宝箱,宝箱前面召回第八只木灵,本关卡全木灵召回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