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7页:BOSS战-飞缘魔

展开

  最后将左边魂荒内的独眼鬼引出击杀,魂荒后面的通道过去便是关底BOSS,搜刮周围物品返回神社整备。

游民星空

  可准备:

  忍术:刚力丹、紫金丸

  阴阳术:克金符、护灵招来符

  道具:解麻针

  神社出来右侧梯子下去底层,靠左边山壁直接跑到BOSS点入口。

游民星空

  BOSS场地前的通道注意左右两边的蝙蝠飞出,尽头断层落下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缘魔

  打法:招式简单但令人头疼的BOSS,打它需备好解麻针或忍术中的紫金丸。战斗一开始,必定是一招俯冲攻击,锁定左右闪避,然后回头立马给克金符嗑刚力丹,它一共三招近身攻击,翅膀转圈,腿击三连在收招时都有非常大的破绽可供输出,还有一招挥伞收招快不建议输出,当克金符效果时间大概剩1/3时等BOSS近身直接开启九十九武器,在开九十九武器时的清场效果能触发一次BOSS跪地状态,此时上去基本能打满一条九十九武器,此时就要预防BOSS的冲击波,待她喝声出冲击波后再闪避,如果中了BOSS的麻及时使用解麻针,引它出近身连击时施放护灵招来符能够再次触发BOSS跪地再一波输出,三张护灵招来符,需要隔几秒钟再施放才能触发BOSS跪地,配合克金符和刚力丹击杀,二阶段飞缘魔飞起时,直接跑到她的正下方能都躲开她大部分的攻击,不过要注意她直接落下插地的招式,躲不好则绕场地跑等它回到地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