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9页:支线任务-霸王与官兵卫

展开

支线任务:霸王与官兵卫

  主要敌人:妖怪

  收集:无

游民星空

  任务涵盖区域:主线任务中第二座神社至初始地方下来的洞穴内,目标就是关卡内的三个琵琶牧牧。

游民星空

  神社出来的悬崖边上通道,在温泉旁边新的敌人琵琶牧牧,琵琶牧牧不会攻击但会召唤附近的血刀塚和鬼火,一般利用弓箭等远程武器即可安全击杀,同时它是游戏中为数不多击杀不再刷新的敌人。

游民星空

  本关支线中一共三个琵琶牧牧,一个在开头的温泉,一个在主线任务中涂壁下来的通道断边上,一个则在前面洞穴首领房间内。

游民星空

  第二个琵琶牧牧旁即是第二座神社,参拜后上来洞穴内,接下来会是几轮车轮战。

游民星空

  四波敌人:

  第一波:两尸骸

  第二波:两鬼火

  第三波:尸骸弓箭手+妖鬼+大骷髅【先到木架上击杀弓箭手,妖鬼和大尸骸寻找机会先破角击杀妖鬼,将第三波敌人击杀后吃仙药回血直接跑到木架上首领房间门口】

  第四波:鬼火+血刀塚敌人+大骷髅【血刀塚敌人正是首领房间门口的,先嗑刚力丹等待血刀塚敌人出来直接开启九十九武器快速将他击杀,然后收掉鬼火和跑上来的大骷髅,捡取血刀塚敌人掉落的首领房间的钥匙】

游民星空

  最后打开首领房间击杀房间内的琵琶牧牧,达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