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1页:主线任务-沉睡的灵石(1)

展开

主线任务:沉睡的灵石

  收集:木灵X8温泉X1年轻忍者的遗发X1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本篇任务流程较长共有两个场景,大街往前走左侧的大门旁参拜神社记录存档。

游民星空

  回到大街上往前走击杀巡逻的敌人,大街尽头的大门下两个敌人,用弓箭先射杀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街尽头左边小桥前,小桥右边的树干上有一个精华,再继续往右边进去的角落里也有一个精华。

游民星空

  回来走过小桥,湖中陆地上的魂荒后面的断桥对面还有个敷次郎,先射杀然后将魂荒内的独角妖鬼引出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魂荒左边的树干上来,召回第一只木灵

游民星空

  木灵的这条树干顶端落到下面另一条树干上拾取精华。

游民星空

  再落到下方的湖中,前方倒塌的树干上去是神社的那条大街上,在此之前先将湖里的精华拾取,整个水池呈”巨”字分布,注意岸上丢炸弹的敷次郎以及水中埋伏的敷次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池中倒塌的树干或湖中陆地斜坡回来到湖中陆地的魂荒处,右侧神翁后面的精华处埋伏一只敷次郎,神翁左边绕过去击杀,然后将燃烧的树干推倒连通一条没什么用的捷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翁后面往前走来,右边围墙旁一只敷次郎守着一个精华,左边过去靠着围墙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来的小屋处有三个忍者敌人,忍者动作敏捷,防御打后手能够将其轻松击杀。一个忍者在屋外的篱笆旁,由于地图偏暗的关系不容易发现,直接按锁定键就能将其锁定,一个在屋顶上最后一个在屋内。

游民星空

  击杀忍者搜刮物品,小屋外面右侧的树下召回第二只木灵

游民星空

  小屋前面的小道过来神殿前,阶梯上去右边绕到神殿后面击杀敷次郎拾取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殿左前方的篱笆旁埋伏着只敷次郎,同样不容易发现,用锁定键锁定它并击杀,然后过来湖边将燃烧的树干推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