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7页:主线任务-沉睡的灵石(4)

展开

  击败式神夜枭,过去中间的屋子结界会自行消失,开门进入。

游民星空

  进来屋内拿取左右两边的宝箱,然后跟阿福小姐姐对话获得肢体动作"不好意思”

游民星空

  打开动作面板,向独眼小僧做出刚刚获得的肢体动作“不好意思”,然后等它让开,开门进来的升降机房间内,开关旁边召回第五只木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踩下升降机中间的开关启动升降机,来到下方的地宫中往前走来,参拜神社记录存档。

游民星空

  地宫中许多道石门暂时打不开,神社整备一下后左边通道过去。

游民星空

  沿通道上来的房间,对面一个弓箭手左边还埋伏一个尸骸,直接跑过去击杀弓箭手再回头对付尸骸。

游民星空

  过来的大石柱房间左右两边各有埋伏,走右边击杀埋伏在石柱后面的敷次郎,再偷袭击杀左边的妖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沿通道前进,拐角处都是罐子的地方注意地上的陷阱机关,召回第六只木灵

游民星空

  通道继续前进,来到房间门口前先射杀里面石台上的弓箭手,进来房间内右边的路口前一只防人,击杀后往右边的通道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边通道过来第一个房间内一只大骷髅,再过去则是前面分岔路见到的敷次郎,击杀,拾取精华返回防人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防人房间石台上的通道过去,出来中间大厅先过去击杀鬼火拿取宝箱,然后左边石阶下去参拜神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备一下,神社右边出来中间大厅的通道上,右边过去一只防人旁边一个宝箱,然后左边过去同样也有一只防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过来击杀防人,旁边召回第七只木灵,然后木灵旁边的石阶上去注意上面的敷次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