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48页:打捞员之王

展开

打捞员之王

任务奖励

  金钱:600000G

  经验值:6600

  SP:270

  奖励道具:急速时钟x1(饰品);切换缩短4x1(核心);开幕武技4x1(核心)

任务起始点:洛修利亚王国-王宫特奥斯卡尔迪亚-塞里希(第八章后开启,必须使用莱克斯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国王亲自给的任务,要我们打捞四个传说中的宝物。第一个是大型锤头,到檀佩兰提亚-岬-战伤港湾打捞点,一定要雷天气(天气可以直接跨地图传送来刷),一定要使用极品气瓶打捞,在宝箱内取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第二个点在莫尔斯之地-倒下的办公楼处(主线必经之地,第八章开头就会到)。比较难找,请看下面的视频:

  3.第三个在阿伐利缇亚商会-打捞甲板如下图位置的扎普扎普对话,花50W购买。

游民星空
小编已经买过了...所以人NPC已然消失,但是就是这位旁边的那个小胖子

  4.最后一个在艾尔皮斯灵洞的下层-英雄之门(主线必经之地)传送点,传送点旁边就有个打捞点,照例用极品气瓶打捞即可。

游民星空

  5.回去王宫,将四件宝物都放到王座后的四个平台上,在与塞里希对话,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