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63页:星织与水分

展开

星织与水分

视频流程

文字流程

  任务起始点:英维迪亚·冯斯麦姆商业区

  任务条件:在弥先村出发水分与星织的牵绊对话,然后再前往云海隧道完成牵绊对话“僵硬——”。

  1.到冯斯麦姆商业区任务指定位置,有两个少年的地方

  2.追到冯斯麦姆的小巷,发生剧情。然后前往冯斯麦姆港寻找两个少年的父亲。

  3.发生剧情战,三个Lv45的御刃者。打败后与维奥特对话

  4.到商业区找拉比安特对话,要做50个鲸鱼侠饼干,总共需要25个阳光无花果、10个亮晶晶砂糖、10个三胞胎番茄,还有5个子弹火烈鸟的蛋。阳光无花果需要在英维迪亚的植物采集点采集、三胞胎番茄可在弥先村采集。亮晶晶砂糖需要在阿伐利缇亚商会的甜品店购买。子弹火烈鸟在英维迪亚腹部的法凌水域栖息。

  5.然后需要到冯斯麦姆各地分饼干,首先到冯斯麦姆后巷触发任务“母女与流氓”,打败Lv45的御刃者即可。

  6.然后到英维迪亚佣兵团兵舍,接受任务“杰鲁涅与尚”,尚在败者之地,败者之地在大阶梯的下方(详细位置可看《异度之刃2》中文大地图的英维迪亚腹部部分,点击进入)。找到后任务完成

  7.到冯塔纳大圣门附近接受任务“少年与孩子王”,到腹部·崩溃的岩门以北的“罗斯卡的大洞”附近寻找杰尼奇,拿到贾明的泥团子。回去交任务即可完成。

  8.所有任务做完后回去拉比安特处触发剧情,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