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75页:双亲之仇

展开

双亲之仇

任务奖励

  金钱:0G

  经验值:4350

  SP:225

  奖励道具:血腥法球x1(饰品);暗属性伤害减少5x1(核心);偷袭强化4x1(核心)

任务起始点:英维迪亚弗雷斯贝古村-吉尔伍德(第八章后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到勇气修炼场附近找尼修对话,然后前往艾尔皮斯灵洞的盗墓者的盗掘遗址与克尔东回合,只要传送到中层的灵泉街广场遗址往回走即可。

  2.然后需要打三只流浪刺豚兽与三只昏暗蜜獾兽,前者直接原地往北走就能看到。后者需要传送到灵洞中层的艾尔皮斯大空洞,然后往回走一大段回头路才能找到,多打开小地图这些怪物很好找。

  3.回去找克尔东报告,再与尼修对话。现在咱们需要收集7条阴暗鳟鱼与一个伤痕苹果。都可以在上层的骸骨参道传送点所在地图找到,阴暗鳟鱼(鱼类学)在下图的位置(建议对照骸骨参道传送点所在地图):

游民星空

  伤痕苹果在这个位置(农学)

游民星空

  4.回去报告,剧情后再与克尔东说话,咱们需要去找发光的钟乳石,传送到灵洞中层的侵蚀灰洞,然后按照如下视频的方式前进即可到达,唯一不同在于不要像视频最后转右进入秘境而已。

  5.回去报告,然后传送到下层的英雄之门往回走触发剧情战斗,两只54级的云龙,竟然会吃素质四连...原地直接就可以打它们打下深渊。结束后往北上一段楼梯发生剧情,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