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不是英雄DLC图文攻略

2017-12-21 19:11:0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徘徊者丶 我要投稿

第4页:逃离毒坑

展开

逃离毒坑

  拿完东西,离开这个房间。出门直接右转,进入一处黑暗的空间,此时夜视仪自动激活。打开尽头的一扇铁门如图1,此时面前有三个箱子,如图2。刀子砍开后,前两个箱子里没有东西,后面一个箱子里有东西,拿的时候小心别掉进洞里。等拿完了在跳进去,掉到下一层后。先来到电闸处,三个电闸开合情况如图3所示。

  而后来到尽头有一部电梯。此时这里会刷出许多会自爆的小虫子,只要你保持移动。就不会受到太大伤害(可能会被波及,但不会出现它跳到你脸上爆炸的情况)。上了从电梯出来后,走几步就会遇到如图5自动炮台,这里可以直接硬冲过去但会损血,所以还是蹲下走过去吧。这里依旧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普通菌兽和白化菌兽都会刷如图7,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分清菌兽的品种再开枪,要是用速效杀菌弹打了普通菌兽就有点得不偿失了。来到如图8所示的长走廊,这里会刷菌兽,清掉以后面前会有三个自动炮台,这里不管是跑还是蹲都没用,所以直接一个手雷扔过去,炸烂它们。而后就可以离开这个满是毒气的坑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