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不是英雄DLC图文攻略

2017-12-21 19:11:0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徘徊者丶 我要投稿

第5页:死亡陷阱(上)

展开

死亡陷阱(上)

  进入中央洞穴里最后一扇没有去过的卷帘门如图1,借着夜视仪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地上的陷阱,如图2。避开陷阱和线雷后来到如图3所示的门前。进入后,推动矿车撞向栅栏,而后会从栅栏后窜出一只自爆菌兽,撩翻即可。

  来到栅栏后部的房间,一段路程后,又可以看到一间满是矿车的房间,依次推动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推动如5图所示的矿车后会从栅栏后窜出一只自爆菌兽,杀之。在撞毁第二个栅栏后,进入栅栏后的房间这里有两间房,小丑房暂时进不去。进入唯一可以进入的房间里,在房间尽头找到小丑钥匙。打开旁边的那扇小丑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