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不是英雄DLC图文攻略

2017-12-21 19:11:0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徘徊者丶 我要投稿

第7页:拆除炸弹

展开

拆除炸弹

  回到中央洞穴后,离炸弹爆炸的时间只剩不到10分钟,专业难度不到7分钟。在剧透一下,后面还有一个相当硬的白化胖菌兽要打。此时蓝伞也提示你可以利用液氮来解除炸弹,从如图1所示的那扇红色卷帘门上去,在一开始拿牢房钥匙的那个洞穴里还有一扇小丑房间如图2,进去后可以看到这里停放着采矿的车辆,如图3而这里也存在这大量的补给。快速搜刮以后,可以看到液氮罐就在前面,刚要走过去时。

  如图4一堆绿色的箱子掉落将路给堵死,同时刷出了一只白化胖菌兽。这个Boss并不难,第一发速效杀菌弹可以给他造成极大的硬直,然后就可以像图5那样换上雷神锤贴脸招呼它,在这里你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它而是时间,拖的越久越不利。所以别吝惜你的武器手雷什么的扔吧。正面不行就和它绕车,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胖菌兽还会释放小虫子来攻击你,这种会自爆的小虫子只要你不停下,或者对直朝它走过去玩家就不会有危险。如图7笔者打完胖菌兽后普通难度还剩近4分钟,专家难度仅剩下50秒!然后跑到先前被绿箱子堵死的通道口,推到右边的箱子后来到液氮罐旁边。这里笔者不得不吐槽一下,克叔的手也是硬,直接把手浸进液氮里,你也不害怕被冻伤甚至坏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