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不是英雄DLC图文攻略

2017-12-21 19:11:0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徘徊者丶 我要投稿

第8页:死亡角斗

展开

死亡角斗

  随着克里斯手腕上炸弹的解除,一个心腹大患总算消失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去找卢卡斯这个****算账,路上通过总部的通讯我们得知在盾构机后面还存在一个房间,返回中央洞穴后先不急着去打开盾构机,进入第二扇卷帘门,来到如图2所示的位置,这个小丑房里有不少补给,注意拾取。而后返回盾构机,利用小丑钥匙启动盾构机后,如图4从右边上去进入盾构机内部,才进去的地方是一个小房间,里面有比较可观的物资可以收集,随后打开旁边的门进入室内,一开始里面完全是黑的,但随着灯光亮起这一切都是卢卡斯的陷阱!

  卢卡斯强迫玩家和大批的菌兽战斗,一共有三批。在这里可能会有不少玩家选择靠着楼梯打。这样选也没错毕竟也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但笔者想说的是,至少要留下能够后退的空间,不然很容易吃四脚菌兽的连招。前两波都是普通菌兽和白化菌兽混合着进攻注意切换子弹,没啥大问题。第三波菌兽就是两只胖菌兽,虽然他们撞出了另一处空间,但从整个房间来看还是只有一条路,所以这里伤血是肯定的。这里笔者推荐把它们引到后面的铁梯上打,如图7可以利用高差轻松爆头。艰难的打死两只胖菌兽后,卢卡斯这家伙有启动了自毁装置,企图炸死克里斯。如图8虽然是10秒的倒计时,但整个过程足有30秒那么长,来到如图9所示的地方,搬开铁丝网可以跑到地下的通风管里去躲避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