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不是英雄DLC图文攻略

2017-12-21 19:11:0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徘徊者丶 我要投稿

第9页:追踪卢卡斯

展开

追踪卢卡斯

  在管道里行进一段路程后即可来到图1的地方,打开盖板跳下去即可。这里只有一条路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走错路,随后在一处黑暗空间中利用夜视仪来到图2的门边,打开进入后,来到一处研究设施。这里有两条路,上边的门暂时打不开,那我们就向下走,这里有一道蓝色的门,进去后有灭菌弹可以拿,至于里面那个隔离观察室在高难度下笔者就建议大家不要进去了,里面有两发灭菌弹还有三个菌兽其中还有两只是白化种。

  这个隔离间是伊芙琳的观察室,里面有一份关于伊芙琳的文件。随后沿着走廊继续前行,来到图3的地方。铁架子上有不少补给,大家也注意到了旁边躺了一个菌兽,你要是只拿补给,不去读那个文件那个菌兽就不会醒,所以高难度下就别自找没趣了。然后,再往前,嗯?!如图,我们看到了什么?卢卡斯这个****正撅着屁股在那里用电脑!先不忙去开门,这小子把电断了,先到旁边去把电闸给开开。然后来到如图所示的门边,去开门,卢卡斯显然是是被惊到了,直接跑路了。进去后,这里有几份文件、一些补给和一个次元箱整理一下,我们就要和卢卡斯进行一场公平对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