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英杰之诗DLC全装备获得攻略 DLC2装备位置

2017-12-15 19:06:45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何小俊 我要投稿

第5页:幻影加农套装

展开

幻影加农套装

  EX Treasure: Dark Armor

  Misko的EX杂志2:“魔鬼盔甲藏在Faron’s 的树海里。在Lake Floria以北的三个瀑布中的最高处......在 Floria River上的小瀑布之间的桥......在Ebara Forest的碎石鸟雕像。

Phantom Ganon 头盔

  从Lake Floria开始向北,向左分枝的瀑布。会有三个高大的瀑布。请使用Zora Armor游泳瀑布。在Corta Lake最高的瀑布底部,你会发现水下的箱子。使用磁铁来收集EX宝箱并获得Phantom Ganon Skull。

游民星空

Phantom Ganon 胸甲

  前往Sarjon Bridge。你可以从 Faron Tower 到那里,向西滑行。你会发现两个瀑布之间的桥梁,在桥下的EX宝箱水下。使用磁铁获得Phantom Ganon Armor。

游民星空

Phantom Ganon 护腿

  到达Ebara Forest,经过 Qukah Nata Shrine 前往瀑布西南方向行驶。 EX宝箱埋在破碎的石像鸟旁边,最靠Floria Bridge。使用磁铁获得幻影Phantom Ganon Greave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