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英杰之诗DLC全装备获得攻略 DLC2装备位置

2017-12-15 19:06:45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何小俊 我要投稿

第7页:古代缰绳和古代马鞍(马具)

展开

古代缰绳和古代马鞍(马具)

  EX Ancient Horse Rumors

  新的DLC包有两个新的马具。这包括古代的马鞍和古代的缰绳,这两个有用的功能。要获得这些物品,首先需要前往Highland Stable(就是跑圈赛马,为了皇家马具的那个**的地方,再也不想去跑一次了)。这个位置就在Faron Woods的南面。有一本书包含有关这些东西的传言。

古代马鞍

  古代马鞍允许你无论与马有多远的距离,随时随地呼叫马。马鞍在马灵所在的神秘之泉。沿着Malayna Spring东南方向走,这是马灵所在的地方。在巨大的花后面,你会发现一个埋在地下的宝箱。

游民星空

古代缰绳

  古代缰绳你可以增加马的耐力。缰绳可以在Hyrule Ridge南边找到,宝箱就埋在山神和精灵兔聚集的樱花树下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