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畸变DLC新生物驯服方法及喂养表 畸变DLC恐龙图鉴

2017-12-16 19:30:27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深咖色瀚海 我要投稿

第7页:死神Reaper

展开

死神Reaper

游民星空

驯服方法

  野生的死神无法驯服,要想获得驯服的死神,必须要有人被死神女王的尾巴攻击来感染。

  当一个生存者被感染后,需要注意:辐射会杀死生存者体内的死神婴儿。

  (可能并非有意的)坐上泰克休眠床会让死神婴儿掉出。

  死亡不会杀死生存者体内的婴儿,但是会重置时间到12个小时。

  死神的婴儿需要12个游戏小时来完成这一阶段。这段时间里,生存者无法获得经验,死神婴儿会吸收这些经验,当这阶段完成后,婴儿会从人体内突出,如果此时生存者没有涂上死神信息素的话,死神婴儿一出生就会大开杀戒。

  与其他婴儿不同,死神只能被死神信息素留痕。此外,他们无视任何口哨命令或者行动设置。所以很建议小时候把他们关起来以防他们逃走。他们需要一些像肉类这样的食物。

  另一个不同是,死神婴儿的性别默认是不可区分的,但能别标注为 女王 或 王。

  你为婴儿提供了多少经验,在它成长后,它就获得相应的等级,并且能因为留痕获得额外的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