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流程、同伴任务及结局等图文攻略

2017-12-19 20:35: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1页:全结局篇

展开

全结局篇

  ※注:结局1和结局6是特殊结局

结局1. 平分神权

游民星空

  该结局的必要条件是队伍中不能有洛许。

  该结局的前提条件请参考“医生的嘱托”支线,在邪恶医生住所的海岸处,会发现一个奇怪的木桶(有箭头标示),如果你在浮木城的码头了解到码头的那些有毒的鱼是运往阿克斯的,并且在血月岛打败巴萨坦(Basatan)后从他身上得到了一张“空虚鱼交易卷轴(Voidwoken Fish Scroll)”,那么可以把背包中的“传送金字塔”放入该木桶,并使用卷轴,把木桶传送到医生地下室深处。

  之后,利用金字塔把所有角色传送到那里。通过各种开锁,最终来到医生房间。这会使得医生非常惊讶!然后与他的对话,就会多出一个可以与你做交易的对话选项。交易内容是,他会在最后的战斗中帮你除掉达利斯和卢西安,但是你得在最后杀掉所有队友,然后和他平分神权。

结局2. 放弃神性

游民星空

  放弃神性有两种不同的选择,但是结局是一样的:

  1. 直接放弃神性,最后神王依然统治着天下。

  2. 如果在第五章之前,你与队伍中的一名队友睡过一晚上,可以选择与该队友私奔而放弃神性,此时神王会诡异的嘲笑你。最后依然是神王统治着天下。

  无论你选择怎样放弃神性,最终回到被修复的复仇女神号,将会迎来NPC和队友的唾骂和指责。

结局3. 一统神界

游民星空

  该结局为选择了继承神性。这样做会被所有的队友和NPC支持(除了马拉迪有些不太情愿)。接下来神界将迎来你统治的时代,一切繁荣昌盛。你会化身为新一代神的形象,继续对抗神王。

结局4. 众生平等

游民星空

  该结局为选择了把神性分享给所有的天下人。

  这样以来,所有人都成文了源力者。在起初阶段,所有的源力者和平相处,并且共同对抗神王。但是越到后来,源力者之间产生了各种纷争,天下再次不太平起来。

结局5. 禁用源力

游民星空

  该结局为选择了净化源力者,并且禁止天下所有人使用源力。

  牺牲源力后,所有的源力被用来封印到虚空之中,神王的力量因此被大大削弱。在结尾,马拉迪尝试把你从净化中救了出来,这就意味着天下只剩下你一个源力者。

游民星空

  另外,温蒂格在结局动画中,也会出现特别的动画场面。在结局2,3,4中,温蒂格的结局取决于你在支线“怜悯就是力量”中是否把“破誓者”交给了她。

  然而,在结局1和6中,会出现温蒂格依然被神王束缚的结尾动画,无论之前你是否给了温蒂格“破誓者”,她都未成功摆脱神王的束缚。

结局6. 延续永恒

游民星空

  该结局为费恩作为主角时的独立结局,费恩作为主角,可以在无名岛时投靠黑环(详见支线“薄情寡义”),杀掉所有队友,或者在最后与达利斯的“父女”对话桥段中选择杀掉队友,他称神后可以通过强大的神力,延续自己的种族。

  这样做的结局导致费恩称神,但是从真正的意义上来讲,他实际上还是投靠了神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