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流程、同伴任务及结局等图文攻略

2017-12-19 20:35: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2页:全伙伴支线任务篇

展开

塞碧莉(Sebille)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塞碧莉是名出色的刺客杀手,她的原主人在她脸上留下了一道伤疤,并把她当做奴隶看待。她的原主人通过一首可以控制塞碧莉的歌,命令她杀掉了自己的族人。后来,塞碧莉有幸逃出了原主人的控制,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控制她的那个原主人,并进行复仇。

支线任务

  欢乐堡部分:

  1. 在欢乐堡外围的厨房区域,当开始“一个被囚禁的精灵”支线时,塞碧莉会找到之后在海滩休息的斯汀泰尔(Stingtail),如果让塞碧莉与他谈话,他会杀掉斯汀泰尔(因为斯汀泰尔偷了格里夫的橘子),之后让她与格里夫(Griff)谈话。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揭发斯汀泰尔是小偷,不然他会被刺客杀掉。另外一定要让塞碧莉与格里夫谈话,才能引出接下来的内容。

  2. 格里夫会告诉她去找空洞沼泽里的祖尔斯卡(Zaleskar),祖尔斯卡会告诉你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必须首先劝说成功祖尔斯卡,不然他会攻击你)

  死神海岸部分:

  3. 在死神海岸的精灵营地,说服精灵进入仪式,去救被困在锯木厂的萨黑拉(前提是萨黑拉在欢乐堡没有被你杀掉)。成功解救萨黑拉后,她会告诉塞碧莉的真实身份以及塞碧莉前主人就是无名岛的暗影王子。

  无名岛部分:

  4. 来到无名岛后,塞碧莉会教给我们其他人一首歌,使用这首歌可以打破暗影王子对她的束缚。接着,找到蜥蜴神殿废墟处的暗影王子并杀掉他,塞碧莉将得到复仇。注意,在这场战斗中,暗影王子试图使用独有的歌曲控制塞碧莉,并且暗影王子拥有几个强悍的暗影刺客,使用塞碧莉之前教给我们的歌可以破除她被控制的魔法。

  5. 回到无名岛的精灵神殿,精灵母树会和塞碧莉谈话,并想让她成为下一任精灵母树。同意母树的要求,母树将赐予她“扎根(Rooted)”天赋。

  6. 当要离开母树的时候,萨黑拉会过来并建议杀掉母树以释放所有受折磨的精灵族人,这样做将导致整个精灵神殿的人的敌对,但塞碧莉的支线任务将因此圆满终结。

野兽(Beast)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野兽的故事一直围绕着他的堂妹说起的。他的堂妹是矮人女王,但却是一个极其凶残恶毒的人。野兽曾经尝试造反来抵抗矮人女王,但却以失败告终,最后逃荒到海上。野兽不知道矮人女王接下来想要干什么坏事,但他一定要去阻止她。

支线任务

  欢乐堡部分:

  1. 在欢乐堡竞技场,野兽会遇到一个矮人故友卡森(Carson),他会给野兽一把欢乐堡监狱的钥匙,并告诉野兽矮人女王贾斯汀娜正在秘密进行某项活动。

  2. 逃出欢乐堡后,去阿玛蒂亚避难所,与那里的达甘(Duggan)交谈,他会告诉你浮木城的矮人头领洛哈(Lahar)知道矮人女王的具体行动。

  死神海岸部分:

  3. 在浮木城酒馆底层,找到洛哈,询问他女王的秘密,他刚开始不会告诉你,直到你完成了支线“浮木阴影”后,他才会告诉你女王正在秘密运一些死亡迷雾到阿克斯。

  无名岛部分:

  4. 在无名岛,进入学院前,说服野兽帮你称王。不然的话,他会在“王者竞技场”以NPC角色而丧命。

  阿克斯部分:

  5. 到达阿克斯后,完成支线“矮人的秘密”,击败伊泽贝尔(Isbeil),发现矮人女皇实际被人操控,最后找到图书馆中的矮人女王并让野兽和她交谈,野兽所有支线就此关闭。

伊凡·本美兹(Ifan Ben-Mezd)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伊凡·本美兹曾是卢西安手下圣骑军团的孤狼雇佣兵,然而在一次与黑环势力对抗的战役中,卢西安不择手段的误杀了当地的精灵居民,这里面有很多是卢西安的朋友。

  从此,孤狼被赋予骂名,伊凡恼羞成怒,决定退出孤狼并翻脸要找卢西安算账。卢西安的儿子亚历山大成为伊凡的下一个目标。

支线任务

  欢乐堡部分:

  1. 期初,在伊凡的兜里可以找到一张便条,查看便条内容,并询问伊凡的往事。

  2. 在欢乐堡大门处,可以遇到伊凡曾经的同事魔导师波利斯(Borris),可以与他谈话。

  3. 逃出欢乐堡后,找到空洞沼泽里的祖尔斯卡(Zaleskar),说服祖尔斯卡免于一场打斗,祖尔斯卡会给伊凡一把相当有成色的十字弩。

  4. 在支线“转角遇到危险”中成功救出加雷斯,并在阿玛蒂亚避难所询问他关于“孤狼”的一些最新消息。

  登上复仇女神号部分:

  5. 在复仇女神号上,对着被打晕的亚历山大,告诉伊凡“你不会从一个将死之人身上得到任何消息”,这将使伊凡非常高兴。

  死神海岸部分:

  6. 到达死神海岸后,在浮木城刚进门处,一个男孩会给伊凡捎一封信,说巴伦(Baran)在浮木城的酒吧地下层等候他。找到巴伦后,他会告诉你现任孤狼首领罗斯特(Roost)在锯木厂想要见他。

  7. 在锯木厂见到罗斯特后,罗斯特告诉伊凡亚历山大还活着,并想让伊凡继续效忠于亚历山大。伊凡愤怒的拒绝罗斯特,并杀掉他后,可以从他身上找到“神的命令”信件。

  无名岛部分:

  8. 在无名岛的精灵营地,再次遇到亚历山大,在较为紧张的语言气氛中,伊凡会瞬间刺杀亚历山大,该角色支线就此终结。(如果选择和加雷斯一起干掉亚历山大,伊凡会插不上嘴,可以选择杀死亚历山大后,让伊凡与亚历山大的灵魂谈话,愤怒的伊凡会吸取亚历山大的灵魂,同样伊凡的剧情支线就此完结)

洛许(Lohse)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洛许是一个音乐家,内心充满了欢乐。但是由于她的脑袋总会时不时的被恶魔占据,这使得她十分的痛苦。她想要找出到底是什么控制着她的思想和灵魂。找到答案,解除这可怕的诅咒。

支线任务

  欢乐堡部分:

  1. 在欢乐堡的贫民避难山洞中,洛许第一次犯病,她想要杀掉萨黑拉(Sahiela),尝试阻止她的这种行为。因为萨黑拉在该游戏中是一个贯穿好几张地图的重要NPC。阻止洛许,就要把洛许打成残血虚弱状态,之后她会恢复正常。

  2. 在欢乐堡内的拘留室,会遇到一个叫做兹力克(Zillik)的NPC,他会建议洛许去拜访他的师傅。他的师傅就是死神海岸回廊森林处的恶魔杀手贾韩(Jahan)。

  死神海岸部分:

  3. 到达死神海岸,贾韩交给我们“邪恶物的猎人”支线,先杀掉血月岛的提倡者,之后从血月岛隐藏图书馆中获得先祖之树的名字,再从血月岛先祖之树那里得知贾韩追杀的恶魔原来就是阿克斯的医生达瓦。完成任务后,贾韩会帮助洛许驱除她内心的恶魔,然而由于洛许脑海中的这个恶魔太过于强大,这次驱魔仪式以失败告终。

  阿克斯部分:

  4. 在到达阿克斯之后,和贾韩对话,他会告诉洛许他想要独自杀掉医生,之后和马拉迪谈话,寻求她的帮助。使用各种办法到达医生的小黑屋,之后马拉迪会帮助洛许进入一个到处都是蜡烛的房间,熄灭所有蜡烛,激怒恶魔。最后再次回到小黑屋,与医生谈话,并打败他,洛许的支线全部终结。(终结后会有洛许的一段SOLO音乐会)

猩红王子(The Red Prince)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猩红王子是蜥蜴王国的贵族,后来由于喜欢和恶魔一起玩耍,被自己的国家而抛弃,驱逐在外,长期流浪。猩红王子想要重返王国,并掌控最高的权利。

支线任务

  欢乐堡部分:

  1. 与欢乐报的商人斯汀泰尔(Stingtail)谈话,他会给你提及阿玛蒂亚避难所中的巴哈拉(Bahara)。注意,该NPC是“一个被囚禁的精灵”支线中的重要NPC,最终会被刺杀掉(或被塞碧莉杀掉),因此尽可能在猩红王子与他对话前,不要使用塞碧莉在队伍中与它谈话。

  2. 来到阿玛蒂亚避难所,找到巴哈拉(守门的蜥蜴),与他交谈,他会让你找浮木城的布拉哈姆斯(Brahamos)。

  死神海岸部分:

  3. 到达浮木城之后,与酒吧地下层的甘福(Ghangh)谈话,他会告诉你布拉萨姆斯不在浮木城,而是去了圣骑士桥头并且有人跟踪他。

  4. 接着,来到石墓花园,在一处有两头石火龙相互喷火的地方,使用“源力视野”,可以找到布拉哈姆斯的灵魂。布拉哈姆斯是蜥蜴种族的梦者,他会告诉猩红王子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5. 在锯木厂东北部,有一处蜥蜴聚集的地方,那里是猩红公主萨哈(Sadha)的营地。让猩红王子与猩红公主对话,将会推动他的任务剧情。接着,一些蜥蜴会埋伏攻击猩红王子,成功解围后,发现萨哈不见了。

  无名岛部分:

  6. 在无名岛,找到黑环领袖“黄瘦男人”,在他的居住山洞中,可以找到一面黑镜,黑镜中会显示猩红公主的现状。

  7. 在无名岛的蜥蜴神殿废墟,找到暗影王子,他会告诉你是他密谋了在死神海岸公主营地的埋伏计划。然而,他解释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阻止一只龙的诞生,他认为这只龙会给蜥蜴种族带来灾难。他还让猩红王子杀掉萨哈。

  阿克斯部分:

  8. 来到阿克斯后,在支线“领事会”中,可以找到一个到达猩红公主萨哈处的传送门,到达那里后,猩红王子的全部支线将完结。你可以选择杀掉猩红公主,或解救她。解救猩红公主需要“破誓者”(整个游戏只有两把,一把需要找部件合成,详见“自由之钥”支线;另一把在林德·科姆藏宝室,详见”林德·科姆藏宝室“支线。)

费恩(Fane)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费恩的身世是一个迷,就连他的种族也是一个迷。费恩并不属于真正的不死族,他内心倾向于效忠神王,但是有时他也会随自己的心意走下去。费恩是永恒的,因此见证了无数朝代的繁华与陨落,然而他却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种族的神秘历史。

支线任务

  欢乐堡部分:

  1. 在欢乐堡折磨厅,奈尔思(Kniles)想要用成熟的脸具(Face Riper)换阿图萨的腿(Atusa's Leg),你可以选择与它交换,或与他战斗,取得成熟的脸具。阿图萨的腿就是在刚进入欢乐堡的时候,达利斯在城门口杀掉的那个蜥蜴身上的腿。

  2. 在海港附近,会遇到使风平浪静号沉船的温蒂戈,打败她,并从她身上捡到“费恩的变形面具(Fane's Mask of the Shapeshifter)”,该面具可以使费恩切换成人类,蜥蜴,精灵,矮人中的任何一个种族。

  死神海岸部分:

  3. 在进入到黑坑洞深处的远古神庙后,调查永恒者的石棺,并与永恒者谈话,永恒者会告诉费恩关于他的种族的衰亡。

  无名岛:

  4. 在到达神学院大门或进入神学院之后,费恩会讲起当年他在神学院当学徒的一些事情。

  5. 在神学院会遇到一只蓝色的虚空怪,它会尝试策反费恩效忠“神王”并杀掉同伴。此时如果选择这样做,那么费恩可以在杀掉同伴后找到黑环首领“瘦黄男人”(如果他还活着),并学习“诅咒”技能。“诅咒”技能将会取代“祝福”技能,并且只能使用破誓者才可以解除与“神王”的誓约。如果选择追随队友,那么可以尝试说服虚空怪或杀掉它。

  阿克斯部分:

  6. 在进入卢西安墓室前,费恩的一个前同事族人告诉费恩,如果费恩可以称神,那么使用神力,将会使费恩的种族得以延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