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流程、同伴任务及结局等图文攻略

2017-12-19 20:35: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60页:总结

展开

总结

游民星空

  《神界原罪2》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美式战略RPG游戏,它最大的游戏性在于自由度非常高的RPG剧情以及灵活的技能选择和应用。

  它打破了传统RPG中对于“职业”的严格划分概念,更多的倾向于玩家自己搭配学派技能和属性加点,这使得游戏的战斗充满了多样化和个性化。

  即便是在同伴方面,原罪2也采取了独立支线的穿插手法,使得玩家可以探索更多6名源力者同伴身上的秘密和故事。

  该游戏的最大剧情亮点在于它的剧情选择可能性较多,有些甚至会影响好几张地图,涉及多方面的阵营势力。该游戏的每个支线都是一个独特的亮点,这会比完成主线更加有趣。

游民星空

  在图像方面,游戏的图像更倾向于冷色魔法风格,采取独特的细致近景描绘和模糊的远景搭配,可以使玩家身临其境,切实感受角色的真实处境。

  音乐方面,各个角落都充满了大气蓬勃的古代帝国风格,外加一些神秘的魔法曲目,可以生动的描绘出一个神秘无比又暗藏权利斗争的神界。

游民星空

  在独特的游戏世界观下,《神界:原罪2》为我们展现了神界的各个阶层生活态度以及不同种族的鲜明特征。我们可以从游戏中体会到傲慢的人类,狡诈的矮人,受偏见的精灵,自诩高贵的蜥蜴以及喜怒无常的不死族。

  我们还可以深切体会到神界里下层市民的卑微与圆滑,贵族的蛮横和吹毛求疵。这是在其它RPG游戏中很少能够成功表达的鲜明游戏世界观。

  最后,《神界2》是一款成功的RPG游戏。它的画面优秀,音乐美妙,剧情丰富,游戏自由度高,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耐玩的好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