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2》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7-12-19 14:52:45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Pessimist 我要投稿

第5页:击杀类

展开

击杀类

游民星空

  横冲直撞,用增力盔甲化解一名超级士兵的冲刺

  击杀成就。剧情选择或通关后在新奥尔良-佳市街区下水道获得增力盔甲。与重甲兵拉开一定距离,抓住其冲刺的时机,向前并按shift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朝被蛇咬,施展巨蟒勒甲击倒

  击杀成就。剧情选择或通关后在曼哈顿-核子避难所区的最后一个场景获得巨蟒勒甲。还是在此区域,在击杀最后的最高指挥官处可以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空才是极限,施展战斗步行器击倒

  击杀成就。剧情选择或者通关后金星-交通大厅区最高指挥官旁的井中获得。

  来到曼哈顿-核子避难所区的最后一个场景伊始,一个士兵会背对着你站在平台。二段跳之后QTE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通所有优势,精通所有优势

  刷刷刷成就。优势(异禀技能)分成三类:潜行、混乱和战略。都不是特别难,主要可以sl。

类型 异禀技能(perks) 推荐方法(大部分均可sl)
潜行 潜行击倒 流程中多潜行背后击杀
  谜式密码 流程尽量多击杀最高指挥官,可去曼哈顿-顶层公寓区刷
  投掷手斧击杀 流程中多扔飞斧
  迅速指挥官击杀 指挥官做出反应前击杀
  击倒或改造 推荐在罗斯威尔列车上的两个机器人
  巨蟒击杀 推荐在曼哈顿-核子避难所最后场景或新奥尔良-隔离围墙区
混乱 重型武器击杀 杀掉重甲兵尽量多用其武器
  手榴弹击杀 建议曼哈顿-顶层公寓区,一次能拿7、8个雷,地方也小
  双持击杀 流程中一般都能解锁
  过载击杀 大于100血算过载,流程中一般都能解锁
  格斗击倒 调低难度敌人都用近战解决
  增力盔甲击杀 调低难度敌人都用冲撞解决
战略 燃烧击杀 反复打骑机械猎犬章节
  电气击晕击杀 新奥尔良-贫民窟开场有一只机械猎犬,手榴弹点出电磁,在其晕住时击杀
  环境击杀 曼哈顿-顶层公寓区上层有一爆炸物吸引敌人后引爆
  敌方手榴弹击杀 法庭战斗躲在右下角角落,会有敌人扔手雷,回扔
  爆头击杀 流程中一般都能解锁
  战斗步行器击杀 二段跳杀死敌人即可,可与以上同时刷

  巨蟒击杀:新奥尔良-隔离围墙区钻入管道后趴在列车下吸引敌人会有两个机器人。巨蟒击杀后直接读档,重复操作。

游民星空

  电气击晕击杀:建议多备几颗手榴弹,在此状态下击杀。直接读档,重复操作。

游民星空

  环境击杀:曼哈顿-顶层公寓区来到此处,吸引敌人(2-3人)引爆爆炸物。直接读档,重复操作。

游民星空

  敌方手榴弹击杀:如图。次高难度下必定会有人扔雷(其他难度不清楚)。回扔时尽量往右侧台阶上扔。直接读档,重复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叫我纳粹杀手,连续潜行暗杀10个敌人

  击杀成就。通关后曼哈顿-核子避难所区、金星都可以。有难度可以用sl方法,杀一个保存一次。

游民星空

  残而不废,坐在轮椅上施展击倒

  击杀成就。游戏最初期见到塞特老头后,轮椅到敌人身后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屠戮天下,完成所有刺杀任务

  击杀成就。刺杀任务也就是杀掉所有的最高指挥官,一般都在每个区域的关底。共有16个指挥官,最后一个河滨地区需要拿到其他所有15个指挥官的死亡卡片后解锁。

游民星空

  自食恶果,用超破坏步枪摧毁破坏神

  击杀成就。一共有两处可以完成。一个是流程接近最后,因为有很多杂兵干扰,建议选择第二种。

  解锁河滨区域后,最后一个场景,只有一个指挥官和一个破坏神,杀掉指挥官后瞄准其手臂,捡起超级坏步枪,将其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2:新巨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