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竞技场噩梦全BOSS无伤进阶教程

2017-12-28 18:49:56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影之国斯卡哈 我要投稿

第3页:弹反进阶-塞琉古人

展开

弹反进阶-塞琉古人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变化最小的BOSS,估计育碧觉得他已经够强力了,再加上本身就是后期BOSS敌人升级开不开没影响,导致其打起来和之前的困难难度没什么区别。并且这次更新后,所有BOSS出手都加了明确的武器变红提示,其实对于弹反党来说难度反而降低了,因为弹反时机更明确了。

再次说明弹反时机:

  1.冲锋突刺,第一下挡,第二下弹。

  2.冲锋连续横抡,前面都挡,最后一下弹;弹第一下横抡也行,之前不好把握时机,现在加了武器变红提示相对容易些。

  3.无影脚后,弹接的横抡,注意视角和距离,贴脸弹较容易。

  4.原地横抡两圈,弹第一下,要注意起手较快; 弹第二下,根据距离以及第一下的处理方式手感不同,建议弹刀尖。

  5.二阶段原地横抡三圈,上面那个的变招,三下都能弹。

  6.跳劈能弹,但是双方无硬直(类似穿模那种),无意义。

噩梦与困难伤害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噩梦(上,战士天赋30)与困难(下,战士天赋20)大招伤害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噩梦(上,战士天赋30)与困难(下,战士天赋20)打带推单次伤害对比

  同样是个大招伤害削成狗的典型,由于打带推很容易打到头部造成暴击(597每次),一次暴击的打带推是比大招伤害还要高的,因此不能期望大招作为主力输出手段。不过噩梦难度下,“狂暴突袭连击”没有遭到这种削减(对其他BOSS也适用),因此补刀那一下的伤害其实是比开大本身还要高一些的。不过即使算上补刀那一下,一次完整的狂暴突袭+连击输出(869+998)也还没有以前单独一下狂暴突袭(2196)伤害高,大招输出地位下降已成必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