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竞技场噩梦全BOSS无伤进阶教程

2017-12-28 18:49:56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影之国斯卡哈 我要投稿

第4页:破绽攻击-决斗家

展开

破绽攻击-决斗家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初见比较简单的BOSS,伤害不高、手短,也没什么霸体,莽夫换血可能就过了。但是由于其出招很快,反击、后手能力较强,贸然出手很容易造成换血,因此无伤打法要相对谨慎。我之前困难难度的攻略视频这个BOSS被指过于回合制,实际上个人感觉这真的就是一个回合制的BOSS,我们要做的就是稍微接近诱导其出招,在其出招后的破绽上前输出一轮,在对方后退或反击时闪避,准备进行下一轮,此打法针对一二阶段都是同样的。在一定意义上,决斗家和斧头的一阶段是同类型的BOSS,只不过决斗家招式更复杂,出手后破绽更小,硬直恢复更快,导致我们单次输出时间较短,因此采用蓄力重击加连续轻击的打法,适用于斧头的打带推耗时略长,相对不灵活。

具体操作:

  1.开场接近BOSS,在对方做出攻击态势之后再开大,决斗家应该是最有名的会用灵活身法躲避大招的BOSS,切勿贸然开大,更不能远程开大冲锋,开大也一定要保持后手思想。开大之后贴身连续轻击,直到对方做出拿刀格挡的姿势之后再收手即可,这4刀左右的输出时机是安全的,算是开场福利;

  2.之后拉远距离捏蓄力,保持中距离跟BOSS游走,待其出招完全结束后上前松蓄力重击加连续轻击来一套。这里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轻击一到两下后BOSS后退;二是BOSS反击将你摔在地上。由于摔在地上没有伤害,BOSS也不会补刀,因此蓄力重击后轻击那一两刀是可以安心贪的。

  3.注意诱导BOSS出招时不要离其过近,对方有出手极快的短距离突进可以打得你措手不及,保持中距离游走,若即若离的感觉很重要。BOSS有一招长距离空中转体突进是个人最喜欢的输出时机,因为一定可以背刺造成暴击。

噩梦与困难伤害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噩梦(上,战士天赋30)与困难(下,战士天赋20)大招伤害对比

  还是,噩梦难度大招伤害只比蓄力重击的暴击高一点,战斗时间被拉长是必然的,所以也能看出我现在打的比之前的更激进一点,再加上我现在对出手时机把握更为精准,蓄力重击打出暴击的概率大幅上升,因此并没有浪费过多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