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竞技场噩梦全BOSS无伤进阶教程

2017-12-28 18:49:56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影之国斯卡哈 我要投稿

第6页:弹反大师-重装步兵

展开

弹反大师-重装步兵

游民星空

  如果说奴隶贩子和塞琉古人是弹反教程的话,重装步兵这里就是测试学习成果了。这里需要用到除盾反之外的另一种弹反方式,也就是大锤的重击-锤反。锤反与盾反判定时机和判定时长都有所不同,需要练习适应,个人习惯锤反重装步兵的长枪形态,盾反重装步兵的直剑形态,这是因为两种武器的出手速度与攻击距离差异非常大,采用同一种弹反方式也要分别掌握时机,如此一来个人感觉反而是用不同弹反方式更易形成正确的肌肉记忆。另外重装步兵一战中,输出时机并不全是由弹反制造的,走位、闪避同样重要,这是一个很综合的BOSS,也是我个人观点中最强的单体BOSS(龙虎兄弟无伤更难,但是是2对1)。

具体操作:

  1.全程不开狂暴模式,因为收益小,而副作用引起的风险颇大,后面单独讲。

  2.长枪模式保持贴身,长枪横扫和开场固定的跳刺锤反非常容易,锤反成功可稳定接一个闪避轻击加一个普通轻击,走位完美的话都可造成背刺暴击,长枪突刺由于枪的长度很长,出手特别快,锤反相对较难,不过可以被盾防住,注意虽然可以防住伤害但会被打出破防状态,如果对方追击还请闪避。

  3.直剑模式攻击方式更为多样,我总结的出手时机主要有三个:

  飞身盾砸-盾击-直剑前刺:向其身后闪避轻击接两下普通轻击,普通轻击可能接不上,会被对方用盾推开,不过没伤害,无妨;

  双手持盾二连砸:后退闪避保持距离,待其停手拔剑的间隙稳定三连轻击;

  直剑二连砍:盾反,然后三连轻击,一样也有可能被盾推开。

  4.推荐直剑模式用盾反是因为重装步兵的单手盾击是个投技,会用盾牌把你勾住来一套,不能用盾防住,而这招出手动作跟直剑二连有点像,不是很好判断。幸运的是这个单手盾击是可以被盾反的,双方盾牌相撞,发出盾反的声音,但是双方的盾都没挥出去,也都没硬直,这在判断失误无法有效闪避时可以用盾反救急。

现在单独讲讲为什么全程不开狂暴

  总结一下就是两点,一是噩梦削了狂暴模式伤害,导致伤害收益不大;二则是狂暴模式轻击速度会大幅变慢,慢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基本在BOSS硬直(被弹反或者收招)结束之前无法完成出招”。

1.先来说狂暴模式的伤害,对比噩梦和困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上到下依次是 狂暴模式普通轻击伤害、轻击伤害、轻击暴击伤害(噩梦,战士天赋3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上到下依次是 轻击伤害、狂暴模式普通轻击伤害、狂暴模式闪避轻击伤害(困难,战士天赋20)

  作为基础知识提一句,大锤的狂暴模式对各个招式的伤害提升比例是不同的,普通轻击收益最大,应该在 2.65倍 左右,闪避轻击和重击都是 1.几倍 收益,蓄力重击完全无收益,另外不开狂暴普通轻击与闪避轻击伤害一致。

  ——以上是正常倍率,之前的困难难度竞技场适用,普通轻击从385提升到1017,名副其实的狂暴模式。

  反观噩梦难度,307提升到407…… 注意这还是普通轻击的提升…… 我不做评论了,各位自己心里有数……

2.狂暴模式轻击速度大幅变慢问题

  如果说只是伤害提升不大,那还不会导致不开狂暴,毕竟提升小那也是提升不是?然而攻速变慢这一点真的很难忍。举个例子具体来说,BOSS直剑二连弹反成功,居然无法再弹反硬直期间挥出一下狂暴模式的轻击……是的,当你慢悠悠的抡起那一锤还没抡到BOSS脸上时,BOSS已经硬直恢复出手反击了,然后由于狂暴模式这令人放心的霸体,两个人就愉快的原地站撸换血…… 住手,这根本不是无伤打法!同样的,一次锤反成功后本应稳定接闪避轻击和普通轻击,却也因为出手太慢接不上这下普通轻击…… 最后经过一系列尝试,我终于发现了狂暴模式的正确用法,对,就是别开。

  ——《狂暴锤,由入门到放弃》

  说点后话,由于我平时长枪大斧走天下,基本不用大锤这类武器,可能理解上不够深入,如果有这方面的专家,我非常希望你出一个狂暴锤无伤重装步兵的视频,也让我学习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