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竞技场噩梦全BOSS无伤进阶教程

2017-12-28 18:49:56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影之国斯卡哈 我要投稿

第7页:以少胜多-龙虎兄弟

展开

以少胜多-龙虎兄弟

游民星空

  相对于战术,这是一个更讲究战略的BOSS。这是个双人BOSS,且一方阵亡后另一方进入狂暴模式,狂暴模式攻击欲望增强,招式变复杂;两人都在场时攻击方式和偏好的攻击距离也不相同,且有几种双人配合的组合技。下面来单独分析两人的特性:

  镰刀哥:攻击距离长,出招不慢,连招相对较少,投技出手很快。双人在场时贴身欲望低;队友倒地后狂暴模式出招频率很快,间隙小,且因为手长,必须保持较远距离,因此出手反击的机会很少。另外镰刀这个武器比较特殊,由于刀刃很长,弹反刀刃与刀柄的时机有明显的区别,因此对弹反时距离的把握要求很严格,我在完全贴脸状态下弹反刀柄成功率相对高一点,却几乎没有在中距离成功弹反过刀刃。可以说镰刀是最难弹反的武器。

  光头:手短,攻击招式相对复杂,出招不慢,投技是把八爷摔到地上,若镰刀哥不在身边完成补刀,则无伤害。双人都在场时,贴脸欲望很高,几乎全程追逐八爷;队友倒地后出招频率变快,但因为特性问题跟一阶段变化不大,整体是个弱化版的决斗家,在双人中难度偏简单。

分析完两人特性,我们发现:

  1.两人均在场时,由于光头贴脸欲望高,出手多,破绽也就多,八爷的平砍输出基本集中于光头;

  2.进入二阶段后镰刀哥威胁明显大很多,因此最好优先击杀;

结论:

  一阶段平砍输出主要打光头攒肾上腺素,大招打镰刀哥,另外镰刀哥的冲锋基本是送个背刺,最好打出来,保证优先击杀镰刀哥;二阶段只剩光头在场时,当做决斗家劣化版处理。

具体操作的几个要点:

  1.光头出招结束,给他一个蓄力重击后可以接轻击,由于其闪避能力较强很大可能打不中,不过这下出手是安全的;

  2.镰刀哥冲锋时向右前方跑位,之后闪避回镰刀哥背后送他一个暴击的蓄力重击,二人在场时只需要抓这一个普通攻击输出镰刀哥的时机;

  3.切勿距离镰刀哥太近,他的投技距离真的很长,出手真的很快,对,就是拿镰刀把你钩过去那招;

  4.两人均会格挡,并给八爷造成硬直,因此不建议抢攻;

  5.龙虎兄弟会闪避大招,因此大招要打后手。

噩梦与困难伤害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噩梦(上,战士天赋30)与困难(下,战士天赋20)大招伤害对比

  对,噩梦难度下又是喜闻乐见的644,被削一半的大招。因此除了大招之外其他输出镰刀哥的机会也最好尽量把握,主要就是指冲锋后的背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