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中期练级方法及地点推荐 60级怎么练级

2017-12-21 16:22:50 来源:bilibili 作者:TvTuz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中期该怎么练级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TvTuzi”介绍的《异度之刃2》中期练级方法及地点推荐,简单三个步骤轻松练级,快来看看吧。

步骤:

  1.斯佩比亚帝国→帝都阿尔巴马格→首饰店→购买从零开始的战斗讲座(非必须)

  2.准备好给尼亚换上 贝塔瞄准镜 效果:降低敌方破防抗性(非必要)+主要准备个矛系异刃如:水分

  3.莫尔斯断崖→下层→圣年之门→击败冠名者之墓(刷法如视频所示1分钟n只?)

期间会产生的情况:

  情况1:妮亚直接破防 那就很简单了 光接击倒完成

  情况2:妮亚破防miss 切换矛系异刃 继续破防 然后切回光击倒

  情况3:妮亚站位不好 打不到boss? 这时候雷克斯稍往后退2步(小步)妮亚会瞬移回你身边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