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最佳资源点推荐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攻略

2017-12-24 14:51:02 来源:绝地求生吃鸡俱乐部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资源点非常多,当然就贫富程度而言,并不是所有的城市都适合大家跳,今天小编带来《绝地求生》沙漠地图最佳资源点推荐,告诉大家几个开局的好去处。

地图名称

游民星空

  跳最多的地方是pecado这个地方非常的刺激,推荐给大家,特别是pecado北部的拳击馆,可以说是沙漠地图的“学校”,落地就是锤,毫不手软,pecado整体来说就是沙漠地图的“P城”,很适合练枪!

游民星空

跳伞点推荐

  首先是右下角的工厂岛,这个岛上资源比较丰富,不过如果不是航线顺路的话来这个岛还是比较困难的,推荐在P港跳伞人多的情况下来这里。

游民星空

  椰树岛位于工厂岛上方,资源贫瘠不推荐来这里。

游民星空

  灯塔岛也是一座贫瘠的岛屿,不推荐来。

游民星空

  地图右上角海滩非常贫瘠有几处零星房屋可以拿装备。

游民星空

  EA城资源一般,不过可以搜索的房屋多,位置比较偏远属于安全的降落点。

游民星空

  采石场这里资源一般,不过好在属于冷门资源,而且地形复杂适合伏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