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四篇-高氏山(1)

展开

第四篇-高氏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氏山位于云层之中,山中常年被浓雾覆盖,导致此处人烟稀少。

  飞星和望舒被这山的浓雾搞得无法顺利找到湖畔,只能四处游走。

游民星空

  这里玩家会发现自己无路可走,只可以在很小的范围内移动,还一直叫玩家别乱走,琉璃一开始还以为是游戏出问题了。

  其实这个地方只要站在原地等一段时间,他就会自动触发剧情了,当然玩家也可以四处走走打打野怪捡捡宝藏。

游民星空

  四处游走的飞星等人他们并没有发现自己原来一直在原地踏步,导致竟被巫猎等人发现了他们。

  蛮蛮,魅眼,历刚:

游民星空

  这时的他们要比先前强的不是一点点,玩家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装备,还要有充足的药,否则很容易就挑战失败。

  优先攻击蛮蛮,因为它是群体攻击,还会对玩家施加减防buff,非常难缠。

  击杀蛮蛮后魅眼和历刚就会变强,攻击力可以达到秒人的程度,但并不用害怕,毕竟他们只是单体攻击一次性只能击杀2个单位,玩家只要保证第三个人在场然后一直输出复活,输出复活的方式就可以击杀他们了。

游民星空

  巫猎发现自己能力还是不极飞星,趁着雾浓之时再次逃走。之后飞星听见熟悉的声音沿着声音找到了客栈的同伴,同伴们为飞星施加了去雾神法,然后就分开了。

  飞星与同伴分开后,就被赤岩大军所追,一路逃到山洞里面才有了停息的机会。

游民星空

  一直向前玩家可能会发现无路可走,这里玩家要和石头人对话触发任务,帮他寻找3个石头,并去瀑布清洗。

游民星空

  把清洗好的石头交给他后,他就会建造出一座桥,这样就可以过去了。

游民星空

  过了桥后走一点点路就可以到保存地点,这里可以保存一下,因为前面就是boss战了。

游民星空

  飞星竟没有发现自己掉落到了陷阱之中,前有堵截后有追兵,让飞星猝不及防。

游民星空

  这时,神秘的巨兽从雾中出现,身体的大小如山一样,一掌就吓的赤岩大军转头就跑。

  另一边飞星等人因为所在位置最为中心,路全部都被巨兽的身体封死。

  饕餮:好香呀……这才是食物!

  饕餮:

游民星空

  此boss攻击方式三种,单体攻击:拍巴掌,舔舌头。群体攻击:电击。

  拍巴掌:单体伤害500血左右。

  舔舌头:1000血,可以说一击必杀。

  电击:500——800血。

  元灵会增加boss的技能伤害,所以可以的话让它保持为0。

  打法:此boss的群攻技能虽然不会秒人,但伤害非常高,且单体技能还会秒人。经过琉璃的不断尝试,终于找到了一套打此boss的方法!在场一定要存在至少两人,并且一人为满血,千万不要省药,否则一不留神很容易重新开始,切记!切记!当有一人死亡,使用飞星的复活技能,或者使用复活药。持续使用此战术,便可将boss击杀。

游民星空

  这里在提一下boss的第二阶段,此阶段会让玩家攻击他4回合,只要一直使用伤害最高的技能就可以。当伤害达标后会提示有boss衰弱,有道路可以走,这时一定要记住!一直按[/](移动键)进行移动,否则这一下,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战胜了饕餮,正处于喜悦之时,饕餮趁着最后一点力气,冲了过来。飞星为了保护望舒,替她挡住了一下,并一起掉进了河中,被神秘的巨龟吞进了肚子里。

  而夕羽由于可以飞的原因躲了过去,看到飞星和望舒被带走,她连忙去寻找帮手……

游民星空

  在乌龟的肚子中,飞星受到了重创迟迟没有醒来,浑身滚烫的喊到:水……

  望舒望向四周,并没有发现水,但看到了一朵散发着清凉气息的奇花,在冲忙之际,她为飞星吃了下去。

  突然飞星浑身发凉,颤抖了起来,望舒不知所措,紧张的抱住飞星哭了起来……

游民星空

  另一边,夕羽顺利的找到了神医云倾,但他好像并不理会夕羽,不管夕羽表现的多么紧张,声音再大也和没听见一样。

  这时巫猎等人不知又从何而来,找起了神医的麻烦……

  魅眼,历刚:

游民星空

  这里应该只是为了让玩家体验一下云倾的技能,连药都不用吃,按两下技能就击杀了他们,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云倾很轻松的就拿下了巫猎等人,并把封印蛮蛮的玉茧抢了过来,释放了蛮蛮。

  可谁料那玉茧之上居然有剧毒缠绕,巫猎本以为顺利的抓捕了云倾,但没想到云倾因为常年炼药,身体已百毒不侵,轻松就化解了这剧毒。

  巫猎知道自己失败了,便再次使用了自己最拿手的本事:逃跑……从悬崖上跳了下去。

游民星空

  云倾虽外表冷漠但内心还是非常的善良,他用神针让巨龟产生呕吐感把飞星和望舒吐了出来,并带到了自己的住处。

  “他吃了碧水铃兰?”云倾为飞星把脉后惊奇的说到,便提刀想杀死飞星,但却被望舒阻止。

  原来碧水铃兰是云倾为了做药的药引,此花极难生长且开花时间又长,想到被一个外人吃了非常生气,便想在花还没有融入体内之时,将其杀死然后取出药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