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四篇-高氏山(2)

展开

  由于望舒和夕羽的再三阻扰,导致时辰已过,碧水铃兰已彻底融入了飞星的体内。云倾想到:看来只能将其救活,通过他的血液做药引了。

  便决定去周围采药让望舒体他清理血迹。

游民星空

  老规矩,先保存,再四处转转捡捡宝物,寻找的药材位置不在屋子旁边,所以玩家别只单纯的在这一个场景一直转。药材在下一个场景通过屋子正对的小道下去。(其实也就这一条路可以走)

游民星空

  来到这个桥上,可以先把周围的野怪清除一下,省得妨碍找药材。药材的位置分别在桥的两边,贴着山边走,触碰到了,就会有提示出现,多跑几次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云倾通过神针和寻找到的药物,将飞星救活便出去了。

游民星空

  飞星刚醒就询问当时的情况,并连忙感谢望舒。

  可周围并没有看到云倾的身影,得知云倾在屋外,飞星和望舒等人也一起前去屋外答谢他的救命之恩。

游民星空

  飞星来到云倾面前,连忙鞠躬答谢。

  云倾则并没有多在意,而是非常冷淡且简单明了的说到:药物死后不能使用,所以只能将你救活取你血液。当然我会给你一次机会,若你能胜过我,我技不如人,自会放弃此念,但你若败,便要与我立下约定半步不可离开我。

游民星空

  话刚落,恶兽饕餮既然出现在了屋后的山上,想将飞星吃掉,但云倾神针一出,竟让这如山一样大的饕餮不敢乱动,只能乖乖下山前去守门!

游民星空

  客栈中的故人们也终于来到了此处和飞星等人再次会合,这时望舒小声说到:来屋后小道找我……

游民星空

  飞星来到小道,望舒本想让飞星和自己趁现在一起逃走,但由于善良的飞星总是会优先考虑到别人,这让他半点犹豫都没有,就拒绝了望舒的想法。

  望舒非常生气但却被飞星的善良打动,将内心的话说了出来: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很差劲的的人,遇见事情总不如你一般光明磊落,只想着自己……

  飞星听后,并没有对望舒产生反感,而更多的是喜悦…… 安慰完望舒后,便前去赴约了。

  神医云倾:

游民星空

  战胜云倾难度不高,可能是因为剧情原因吧,玩家只要把仓库中的新装备换上,就可以轻松击杀他了。

游民星空

  云倾和飞星战斗时,途中各自的指环发生了感应,使得他们停止了争斗。

游民星空

  这时饕餮出现:小镇上的人好像都上山来了……

  小镇上那些人并不是等闲之辈,如果全部上山,就再没逃走的机会。此处的安宁已被打破,飞星邀请云倾跟随他一起前去帝都,一来:可以随时取自己的血到药引,二来:可以了解我们之间戒指的奥秘。云倾听后,觉得合理便一起上路了。

游民星空

  云倾带大家来到河边,通过自己的笛声竟控制住了巨龟,还让它搭乘大家前去帝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