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五篇-陶唐帝都(1)

展开

第五篇-陶唐帝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来到帝都,发现此处守卫变得非常森严,还好是和客栈中的朋友银川和游眠一起前来。

  银川和游眠在帝都有一些地位,才让飞星等人很快的就进了帝都,之后银川和游眠因为有事情要处理就和他们分开了,约定在客栈会合。

游民星空

  来到帝都,触发探索任务,和周围的人互动,依然可以和前几次一样直接往前触发主线剧情,不管探索任务。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发现帝都正在举行祈禳大典,所以也前来瞧瞧。

游民星空

  途中突然有杂兵作祟,想刺杀帝君,飞星则立马出手前去救驾。

  悲离夫人:

游民星空

  到了这里,玩家可以把装备升级一下,然后把望舒的援助技能点上,让望舒当护援(具体看三楼),因为望舒的援助技能是反伤,所以非常变态!

  Boss 的攻击分外两种:单体和群体,当换上装备后这两个技能都没法秒玩家。然后唯一要注意的就是boss进入血蝶状态,这个时候玩家要一回合击杀面前的小兵,之后按移动键躲避boss大招,否则伤害非常高。

  打法:夕羽加上云倾的双加血,几乎可以不使用药击杀boss(因为药加的血还没这两个技能加的多......),配合望舒的技能反弹,打这个boss非常轻松,因为反弹一次boss会受到五分之一的伤害,玩家只要管加血boss自己就会弹死了。

游民星空

  这时神将大羿出现,将杂兵击退。之后大羿和飞星则一起前去抓拿剩下的余党。

游民星空

  这里要找敌军并击杀,当达到百分之百后才可以触发主线任务,而敌军的位置也不会难找,玩家只要把区域跑完就可以了,虽然有时间限制但非常充裕。

游民星空

  飞星救驾有功,大羿本想邀请一起前去接见帝君,但夕羽突然哭了起来说到:我不喜欢大羿……

  飞星等人则只好先回客栈安抚夕羽,等下次再去接见帝君。

游民星空

  来到客栈,飞星因为担心夕羽则亲自下厨为夕羽做了很多好吃的,之后夕羽也不哭了,虽然说了一大堆大家都没法理解的事情,但可以安抚成功,大家已经很开心了。

  突然云倾说到:茶里有毒,我们视乎被人跟踪了。大家决定不能坐以待毙,则选择下楼看看情况……

游民星空

  飞星刚下楼,则遇见了帝君的使者,本想接他们前去拜见帝都,可谁知客栈中的人全是黑市的杂兵……

  巫猎咒师: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只是看起来小兵多一点而已,但伤害低,血少,非常好杀。玩家只要从左到右依次一个一个杀过去,然后最后打boss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在追黑市杂兵的途中,不料竟种了咒师的血咒被困在了困境之中……

游民星空

  在血咒中,玩家要找到阵眼,意思就是前方那个紫色的一团气,此气有两个,要打这个boss两次,但击杀方法都一样,后面琉璃会跟大家讲解。

  这里还一个提示,就是每走一段路就要在火堆旁边待一会,否则会扣血,所以要沿着火堆走。

  人面鸦:

游民星空

  因为两团紫气的boss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这里琉璃就只讲解一个,另一个就按着这个方法打就可以了。

  Boss会分身术,所以玩家杀了他的分身,他还是会分一个出来,琉璃建议这里可以直接攻击boss,因为boss的血不多,玩家会发现分身的血和boss差不多,所以攻击分身不值。然后要注意的就是血量至少保证一个角色一定要在800以上,因为boss和他的分身会群体攻击,运气不好两个人同时用群体攻击,那就直接重新开始了。之后打法就是用加血,用输出技能,积累一定的元灵或者剑阵,等达到可以释法神明技能的时候就可以秒杀boss了。

游民星空

  找到两个紫光击杀了两次boss后,会提示要找到第三个紫光,但此紫光不会提示在哪,位置有一点点繁琐,在出门左转的台阶上。找到最后一个紫光这也是最后的大boss了。

  鸦之王:

游民星空

  鸦之王会使用玩家的剑阵,让自己的伤害达到一击必杀的效果,所以琉璃建议打他之前把剑阵技能都下了,会好打很多。

  Boss难缠的地方就在于,每过几个回合就会召唤一个分身,血量还非常厚,不打他分身他会越来越多,如果召唤到了三个分身就直接完蛋了。

  所以琉璃建议分身虽然厚,但还是要杀,boss并不强杀完分身在攻击boss,可能耗时会长一些,但总比重新开始要强的多吧。

游民星空

  飞星刚破血阵,还沉醉在喜悦之中时,被强盗乘虚而入将岚湘抓住,飞星等人无法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朋友被带走,所以只能先清除眼前的障碍。

  强盗:

游民星空

  强盗挺好杀,只是数量多,但没什么挑战,玩家只要从左向右逐个击杀就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