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五篇-陶唐帝都(2)

展开

  飞星等人追着他们但没想到自己已经进入了敌人的巢穴:黑市。

  首领乌老大:

游民星空

  此boss会带一大堆的小兵,所以琉璃建议先从把小兵清光,再选择击杀boss,因为boss只会单体攻击,击杀了小兵后boss就容易解决了。

  然后小兵尽量从左向右一个一个杀,因为左边的小兵血量少,伤害高。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都非等闲之辈,经过一番苦战顺利的制服住了他们,但由于首领乌老大背后偷袭想伤害岚湘,云倾则一怒之下,使用出了无法控制的南斗之力:死亡的力量……

游民星空

  大家惊讶,一向稳重的云倾,竟会愤怒,原来是因为岚湘的哥哥是云倾的生死之交,而受了某种诅咒,导致他们两人只可以活下来一个。

  所以岚湘的哥哥把这个机会让给了云倾,自己选择了死去。他说自己唯一的期望就是,让照顾好他的妹妹。

游民星空

  了解原因后,大家则一起前去宫中接见帝君,但接见飞星等人的并非帝君,而是宰辅昙静。

  昙静招见飞星的原因是为了确定他们手中的戒指的能力是否如银川等人所说的一样神奇。昙静发现,此两戒指分别是南北斗星神的,生之力与死之力。

  大家本来好奇,为何帝君不亲自招见他们,昙静则表现的很紧张一样,让他们下去休息……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则跟随士兵来到屋中,可谁知他们二话不说却动起了手来。

  巫师:

游民星空

  这些小兵,琉璃在这里特意提一下,就是他们三个如果玩家击杀了一个,没法在两回合内全部击杀,那他们又会满状态复活。

  所以琉璃建议,他们伤害都不高,只要把他们全部都打残然后在用群体技能,全部击杀,这样就不会复活了。

游民星空

  击杀巫师后,一直往前走,会来到四神灵阵,这里是一个探索任务,如果想尝试的玩家可以玩玩这个游戏,类似走迷宫,不想体验只想过剧情的玩家,只需要一直走错,当分数掉到0后,他就会告诉答案了。

游民星空

  飞星一路下来,最后发现,这些士兵,迷宫,都是对飞星等人实力的考验,并告诉飞星等人:如果能够完成接下来最后的一个考验,你们就可以知道真相,如果不行你们就必须永远留在这里!

  望舒听后非常生气,暴怒起来,但由于飞星的善良并一心想为国效力,所以安慰完望舒后,依然接受了最后的考验。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星轮小游戏,可能第一次接触有些玩家会比较迷茫,大概意思就是,要通过上下左右移动黄色的星星,然后去吸收那些蓝色星星的游戏。

  困难的地方就是在于,玩家要找到最短的路线,否则时间太久,黄色星星就会承受不住炸掉,然后就要重新开始。

游民星空

  飞星和云倾通过自己的戒指的能力证明了自己,原本需要九人才可开启的幽都之门,他二人竟轻易就办到了。

游民星空

  宰辅昙静得知此二人有如此能力,依照约定,把所有的事情说了出来:帝君为了九州存亡,冒险前去幽都之门“不周山”寻找关键之物。

  然而十日已过,帝君却迟迟未回。我们猜测帝君遭遇困难,陆续派各种高手过去,却没一人回来。如今摄入王与岚湘想去营救帝君,所以需要你两二人的能力……

  飞星听后,想到自己可以为帝君效力,便万死不辞的接受了。

游民星空

  在前往水中之时,突然水中发起旋涡。

  “糟了,阵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