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六篇-不周山

展开

第六篇-不周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内鬼的原因,导致大家都掉落到了不同的位置,而飞星因为中了鱼人族的幻觉看到了自己的儿时伙伴大树以及小贝。

  幻觉中差一点就要被他们所杀时,手中的指环放出金光,使得飞星这才清醒过来。

游民星空

  因为不是boss的原因吧,所以击杀她们两个非常简单,夕羽加血,飞星输出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飞星击杀了鱼人后,发现不远处望舒也受到了同样的危险,连忙上去协助望舒。

游民星空

  顺利救出望舒后,不远处听见了惨叫声,原来是幽都的看守者土伯发现了闯入的人类。

  以飞星现在的能力无法与土伯抗衡,他们只能靠着岩石躲避土伯的光线从而找到其他的伙伴了。

游民星空

  这里会触发探索任务,躲避土伯之眼,只要在光线照射到的时候躲在石头后面就可以了。每次被照射到会扣除5%的血量。

游民星空

  玩家一直向前走的时候,最后一段路会突然踏掉,这里很容易掉下去,所以要小心翼翼的走。

游民星空

  飞星最后还是被土伯发现,导致石桥崩塌,他趁着最后一点接力物用力向高处跳去……

游民星空

  另一边,云倾和岚湘也中了鱼人的幻觉,但在岚湘用匕首刺相云倾时,两人终于醒了过来,并击杀了鱼人。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玩家需要控制云倾一直往前走,与飞星碰面,路上有一点点野怪和宝物也可以捡一捡。

游民星空

  飞星正要掉入谷底之时,还好有摄日王的神箭相助,才躲过一劫。

游民星空

  大家通过险境终于又聚在了一起,这时远处传来奇怪的声音,原来是帝君被土伯所困施法保护自己的声音。

  大家立马起身前去营救帝君。

游民星空

  在去帝君的路上,会有几次稍有困难的地方,比如此处为第一个困难点,玩家需要跳三个石头,这里一定要有耐心,别急,否则很容易前功尽弃。

游民星空

  第二个困难点是这种一条很长的小路,土伯的光线会照射到这个小路上一段时间,如果玩家在这段时间里被照到了则需要重新开始,所以这里也要放慢脚步一点点来。

  每次照射的位置都是相同的,所以玩家一般要重新三次,记住每次照的位置然后一点点往前走。

游民星空

  来到帝君身边,大家本想掩护帝君撤退,但由于土伯的力量实在强大,导致很难让所有人都安全离开。

  帝君只能用自己的引梦术,让其沉睡才可安全。但此法需要很长的准备时间,飞星等人则奋不顾身加入了抵挡土伯攻击的队伍中。

  土伯:

游民星空

  boss的攻击方式非常单一,就是群体攻击,单体攻击,而且伤害都是可承受范围之内的。但有几个地方非常变态导致此boss也是有一定难度的。比如boss会吸收玩家的剑阵,元灵,使得无法释放神明技能,然后这个boss的血非常的多,还有第二阶段!

  打这个boss琉璃建议把岚湘带上,因为他具备群体加血的能力,所以当受到群体攻击的时候,只要使用她一个人的治疗技能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增大玩家的输出。

  当boss用单体技能的时候,就用云倾的加血,群体技能就用岚湘,然后这么和boss耗着,别让大家的血低于1500点就可以了(防止boss打个暴击)。

游民星空

  这里说下第二阶段,boss在进入第二阶段的时候会停止攻击,但玩家要在一定回合之内清除掉面前的小兵,然后移动,躲避boss的重锤,否则这一锤下来,伤害直接是秒天秒地的节奏。(不一定死光,但99%全死,可能有一次我运气好剩了1滴血......)

  小兵的伤害不高,所有别浪费回合去加血,全力使用输出技能把他们击杀才是王道。

游民星空

  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将土伯制服,原来帝君此次前来不周山是为了寻找星占所指引的神物。

  帝君得知飞星和云倾是南北斗星轮的认可者后,借助他两的力量,竟然打开了联结混沌之道发现了一位神秘少年……

游民星空

  “此少年被封印此处,是祸是福,很是担忧,但事到如今,九州有难在身,只能放手一搏了。”

  飞星和云倾通过戒指的力量将其封印解除。

  姐姐……是姐姐的……神力……你来救我了嘛……

  突然山地崩塌,帝君管不了那么大,只能立即施法,将大家传送到了东极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