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七篇-东极国(1)

展开

第七篇-东极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帝君的传送,大家来到东极国,经历了一番苦战大家也非常疲惫,飞星等人也依次被安排到了上等的客房休息。

  在去客房的途中云倾突然晕倒……

游民星空

  在梦中无意间看到了一位满身伤痕的女子。

  清露:我的孩子……

游民星空

  云倾昏倒之后就不再醒来,本以为是毒发的原因,可喝了飞星体内的碧水玲兰之后,并没有什么效果。

游民星空

  另一边神秘少年的身体也越来越弱,借着飞星南斗的力量,勉强支持着。这时东极侍官听闻王城来了一位重华贤士的友人,医术极高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飞星听后,立即前去王城寻找……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找到重华后,将自己的目的说给了他听。重华得知后把友人鹊春的位置告诉了大家。

  在飞星前去寻找鹊春之前,重华单独找飞星聊起了他家乡的事情:上月,星占得知净会席卷东海,本派使者前去疏散村民,不料在路上被人劫杀。当我得知风鸣村遭劫难后赶去,则村中以无一人……

  飞星听后非常担心自己的家人,但目前朋友还未曾苏醒,他只能将此份担心埋在心里,前去寻找鹊春。

游民星空

  飞星找到鹊春后,本想将目的说出,可不知为何他竟都知道了。通过岚湘的话语中得知,鹊春师叔灵力高绝,占扑之术非常精湛。

  岚湘介绍完后,鹊春便让飞星带路。

游民星空

  飞星带鹊春来到屋中,为云倾把脉后发现,云倾没有舒醒并非是毒素导致,而是心病。他体内的灵力并不下于鹊春,但却将其禁锢了起来,鹊春猜测可能是因为不想回忆起一些过往所以将其封印住。

  鹊春告诉大家:此举长久下来对身体的危害非常大,此次我可以让他舒醒过来,但日后再次发作就没有办法了……

游民星空

  云倾醒后,大家并没有把他昏倒的原因是心魔所致告诉他,只是说是受体内剧毒导致。

  云倾和鹊春聊起炼药之时,如同知己一般,并约定过一段时间去鹊春的家乡寒荒一起配制药物。

  但眼下之际还是那位神秘男子,云倾醒后大家则一起前去神秘男子屋中,而有神医在场,鹊春则和大家分开了。

游民星空

  大家来到神秘男子屋中,夕羽告诉大家:神秘男子跑走了…..

  大家推测他身体虚弱没法出东极国便决定分开前去寻找。

游民星空

  神秘男子的位置有点难找,这里琉璃提一下,他的位置在保存点这里,到了保存点,会自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找到神秘男子发现他竟然让侍卫变成了家畜……

  大家本想劝解,并替他疗伤,但他没有理会就再次飞走了。

游民星空

  第二个位置在市场上,也就是玩家买药的地方。

游民星空

  神秘男子因为偷取商人的食物被群殴,飞星等人看到后连忙前去护住神秘男子,神秘男子从飞星等人身上感觉到了温暖,视乎对他们产生了一点点好感……

游民星空

  这时雄鹰军头领赶到将混乱制止,望舒看到鹰礼后喊到:小弟……

  原来雄鹰头领鹰礼就是望舒一直在找的弟弟,在儿时因为得贵人相助通过一身本领,当上了东极国最强大的军团头领。

  鹰礼和望舒叙旧完后,身边的侍从告诉鹰礼帝君便召见大家,包括那位少年……

游民星空

  在殿上,丹朱听闻自己苦找的宝玉竟要赠与少年,极其不满。

  帝君告诉大家:此次九州必有大劫,而想度过此劫必须要有南北斗星轮加上神秘少年的力量才行。

  这时帝君突然愤怒的呵斥丹朱,原来是因为:丹朱常年轻视神明,就连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契约神明丹羽玄凰都不见了。

  说的丹朱哑口无言。大家看到氛围极其尴尬,便趁着最近举行的圆月之祭邀请帝君参加,大家连忙也依次邀请帝君,这才解决了尴尬的场面。

游民星空

  大家来到圆月之祭的现场,参加着这甚大的仪式。(好比情人节)

游民星空

  云倾和岚湘喜欢静处,便来到小溪跑,突然听到祭奠中有慌乱的声音,飞星和望舒找到了他们并说到祭奠中发生的事情。原来现场有很多泣血族的人混入了进来在城中施毒。

  云倾和岚湘知道后,则也一起前去支援大家。

游民星空

  这里玩家要找寻泣血族的小兵,和倒在地上的市民,击杀小兵和救活地上的市民都可以增加10%,当达到100%后方可触发主线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