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八篇-神水乡(1)

展开

第八篇-神水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沿小路以最快速度来到神水乡,并与乡主取得联系,将来此的目的告诉了他。

  乡主为人善良,听到可以为苍生做出贡献,便同意将净转移到神水乡之中。

游民星空

  此时地面开始震动,原来神水乡中的守护神因受混沌之水所侵蚀而开始暴走……

  当净被传送到神水乡之时,如果没有守护神的保护,神水乡很难抵挡下来,还好飞星等人有过一次净化混沌之水的经验,所以决定前去帮助守护神。

游民星空

  这里玩家要躲过龙卷风和巨水的袭击,当碰到龙卷风或者被水打到都会掉8%的血量,而如果是碰到龙卷风的话,不仅扣血,玩家还会被吹到前一个储存点。

  所以就算被水打到,也别去碰龙卷风,否则就前功尽弃了!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来到山顶上时,可能是因为陌生人的原因让守护神突然发起攻击。

  滨洛:

游民星空

  此boss和夸父比起来,那就简单很多了,可以说是夸父的缩水版。技能分别为群、双、单三种攻击方式,但伤害都不高,所以只要注意加血就好。当boss使用大招的时候,玩家一直使用输出技能,就可以躲过去。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boss和夸父一样,有时候会有两个回合,并且可能会使用两次群体技能,所以三个角色的血量一定要保持接近满状态,因为群体技能两次的伤害只能达到百分之95%,所以没法秒满血的角色。

游民星空

  救助完守护神后,借助着大家的力量,顺利的将几天后的净转移到了神水乡。

游民星空

  这时由于岚湘的元灵透支,导致昏迷飞星等人赶紧将其送入客房,而帝君等人也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休息。

游民星空

  岚湘休息了一会醒了过来,而闲聊时望舒问到岚湘为何在东极国飞星使用星轮复活村民的时候,好像饱受煎熬,欲言又止。经过一番追问后,望舒从幽明的口中得到了原因。(此原因在后面剧情中才有解释。)

  当望舒知道原因后瞬间痛哭,并让大家:一定不能把这个代价告诉飞星,否则他会受不住的……

游民星空

  乡主听到岚湘醒来后,便派馨彤来到了她的房间,邀请她和大家一起前去灵泉汤谷恢复元灵。

游民星空

  去灵泉汤谷之前可以去商店把装备买一下,因为马上就要打boss了,然后这里提示一下找到馨彤和她说话触发任务后,跟着他身边等一会,这样她就会召唤石桥,让玩家过去。

游民星空

  大家通过灵泉汤谷的能力都恢复了大量的灵力,当然其中也有神秘少年祸天。

  祸天感觉自己的能力恢复了5成后,又再次选择逃跑回天界,可如今的天界与凡间的距离,哪是千年之前……

  飞星等人想到他肯定会又惹什么麻烦便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如果玩家找不到祸天的话,琉璃在这里给大家一个不错的方法,沿着受伤的村民找,就可以找到了。

游民星空

  飞星从受伤的村民口中得知祸天往女娲神像去了。

  原来祸天是因为自己没有了家人,感觉到了孤独,而又没法回到天界去确认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沉睡了太久太久。

  在飞星队伍中的大家,每一个人和他的经历都非常相识,所以一下就体会到了祸天的感受。飞星用力抱住祸天,并告诉他,大家都是你的家人。祸天从他们身上感觉到了温柔,从而也安定了下来。

游民星空

  祸天安定后,便回自己的客房休息,而飞星和望舒则单独来到了樱花树下叙述着各自的内心。

  突然身边一个黑影闪过,打破了这美好夜色,飞星发现此人正是劳山下的那位射箭的神秘男子弓灵,飞星决定自己去追踪,让望舒去叫云倾等人。

游民星空

  飞星发现弓灵的箭具备的力量非常强大,活活将自己弹了回去,还好云倾这时赶到,为飞星抵挡了一部分力量。

游民星空

  弓灵趁着飞星等人离他有一段距离时,他便向天空射了一箭,而净!便降临在了这神水乡之中……

游民星空

  帝君协助神水乡中所有的神明,对神水乡展开了一道很大的屏障来抵挡净的降临。

  这时望舒发现,火中好像有人!原来净……正是神明的悲泣……是被弑杀的神明,最后所散发的神力……

游民星空

  天空中无限火球向神水乡袭来,这时一颗火球从屏障中漏了进来直直砸向女娲的神像,祸天为了保护神像迎面去对抗火球,而飞星和云倾担心祸天,竟也去迎接了这来势汹汹的火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