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八篇-神水乡(2)

展开

  净停息下来后,大家终于找到了净的罪魁祸首,原来净的产生正是射箭之人,飞星发现此人往后山飞去,大家也跟着飞星一起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弓灵来到后山,原来是为了破坏神器,但被祸天阻止,而将箭指向了他们…..

  弓灵:

游民星空

  击杀弓灵的难度也并不简单。攻击伤害非常高,最难缠的地方有两个,一:boss的大招和夸父一样一击必杀,所以躲法可以参考击杀夸父的技巧;二:boss经常会有两个回合的机会。

  所以玩家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回合和血必须要全部加满,否则很容易出现失误。

游民星空

  弓灵由于和飞星战斗时拖了太长时间,让帝君等人赶了过来,原来弓灵是摄日王的大弟子逢蒙,弓灵因为感觉到之间的实力悬殊,便放弃了破坏神器的念头,选择撤退。

游民星空

  解决完神水乡这边的事情,帝君等人也就没有久留,直接回去帝都了,而飞星等人因为过度疲劳所以决定休息几天,晚一点在去帝都为帝君效力。

游民星空

  帝君走后,飞星和望舒又听见了祸天到处惹事情的消息,便前去教训他,可谁知祸天法力恢复了半成后,竟然有可以让人改变外貌的神技……

游民星空

  望舒感觉到有一股黑暗之手正在靠近飞星,所以没有让祸天将自己变回去,而是独自一人以飞星的模样来到房间,因为她猜疑那个黑手正是自己的小弟……

游民星空

  黑暗身影的出现让望舒非常惊讶!因为那身影真是自己的小弟......

  但由于望舒和自己的小弟情如骨肉,所以并没有选择让他体自己解刀上之毒,而是让他赶紧逃跑,否则被发现后很难走出这神水乡……

游民星空

  小弟走后,飞星来到屋外要求望舒出去游玩,而望舒因为想让自己的小弟有更多的逃跑时间,所以没有把自己的伤势说出来。

  可这一拖让他的身体彻底被毒侵蚀而闭上了眼睛……

游民星空

  飞星本想使用星轮之力,将望舒复活,可生与死岂是儿戏,岚湘一再阻止飞星使用星轮,最终将星轮之力的代价说了出来方才阻止:原来星轮之力复活一人,周围就一定会有一人替他死去……

  飞星听后,回想起以前使用星轮之时的场景后,痛哭……

  这时还好云倾赶到发现望舒还有一丝余温,才将其救活。之后大家也离开了神水乡,一起来到了帝都晋见帝君。

游民星空

  玩家这时候会再次传送到帝都,帝君的位置在大圆盘这里,玩家可以看到有标记的大门,便是主线任务的触发点,当然也可以四处转转,毕竟现在飞星也是大人物会有很多好玩的彩蛋。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来到殿中,发现帝君已恭候多时,并为他们颁发各自的官位,也将望舒认为了自己的义女!

  而最重要的还是飞星看见了自己的阿父,得知阿父和村民目前被安全的保护着,心中的结也终于了去。

  之后为了让百姓安定,帝君决定让飞星等人一起参与日临大典,并通过星轮之力,驱散混沌,重新连结与天沟通之道。

游民星空

  日临大典上,通过南北斗星神的力量,顺利的打开了人神两界的道路让传信者日神来到了人间。

  原来夕羽竟是日神的妹妹,从日神的口中得之:混沌之息蔓延三界,天界也在与之抗衡,所以无法帮助人界。

  日神感觉到帝君的生命已经快要枯竭,则将神羽给予给他,告诉他此物可替他选择继承天地之书者。

游民星空

  晚上,飞星担心云倾之事,来到他的房间,聊起寒荒国。在书卷上并没有记载,寒荒国为何突然与帝都关系恶劣的原因。

  云倾猜测自己小的时候失去的记忆可能与寒荒国有关,而飞星也感觉到了这一点。飞星则决定认云倾为知己,今后不论做何选择,都愿陪云倾左右……

游民星空

  飞星走后,云倾内心烦闷则选择出去走走,可谁知自己亲手杀死的师傅鹊鬼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看到鹊鬼云倾非常惶恐,因为那段在他那里修炼的回忆实在是痛苦。云倾将飞针射向鹊鬼,但如射在空气中一样鹊鬼突然不见了。

游民星空

  玩家这个时候就需要去找鹊鬼,找的次数还挺多,但位置小也不会太难找。

  如果玩家找的很疲惫的话,这里琉璃给大家一个好办法:鹊鬼每次瞬移都会在原地冒一团烟,然后在出现的地方也冒一团烟,所以只要找烟出现的位置就可以了,但烟只会出现一瞬间。

游民星空

  云倾一路追着鹊鬼,看一次则刺一次,当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进入了幻境。

  四周看去,周围已全是帝都士兵的尸体,鹊春从后走来,云倾因为紧张刺了上次,这才完全冷静了下来。

  鹊春告诉云倾:你心结一日未解,非但毒患化消困难,日后也会如今日一般进入幻境,无意杀害珍视之人。

  云倾听后,想到可以得到自己一直寻找的记忆,也怕一直待在这里会伤了飞星等人,便选择跟了过去,可这一去,却让他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游民星空

  一天过后,大家发现了尸体,并怀疑是云倾所致,而云倾也一直未有消息。

  岚湘非常担忧,决定先回镜星殿寻找云倾的下落。望舒因为讨厌昙静则选择和岚湘一起,所以参加大会的只有飞星和祸天。

游民星空

  大会上,帝君宣称想让各位停止争斗,一起联手对抗混沌,而大家肯定不愿同意,毕竟都想当上九州共主。

  帝君为了苍生则将九州共主之位交了出来,正当大家不知将位置给谁时,祸天无意间说到了重华两字。

  重华贤明宽厚,深得民心,大家也纷纷没有意见,而这时,神水乡传来紧急求援之讯,帝君只能先将会议暂停,前去救援神水乡。

游民星空

  飞星来到宫外,正好望舒和岚湘也赶了过来,原来神水乡已经被泣血给攻陷,这时远处飞来弓箭,宫外大量使者都慌乱了起来,并一致认定此为帝君的阴谋!

  天空中出现了一条巨蛇,还好有帝都的守护神的保护,才勉强没有对百姓造成伤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大家分头行动,疏散民众,并决定在林外会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