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九篇-寒荒国(1)

展开

第九篇-寒荒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云倾为寒荒国的王子,他通过玄冥之神的力量,恢复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和那八岁的记忆。

  记忆中,显示云倾的父母是帝君所杀……

  鹊春想让云倾带领寒荒子明攻打帝都,但云倾对帝君感情深厚,那边更有自己深爱之人和知己,让他并没有果断做下决定,而是去四处走走。

游民星空

  玩家沿着道路一直走便会触发剧情,路上会有商店,可以把装备升级一下,保存点在商店的旁边。

游民星空

  另一边,帝君正受敌军攻击而烦恼,大将摄日王去营救神水乡一直未归,而东极国丹朱因为失去了喜欢的女人一直不肯派兵帮助帝君,派去寒荒国的两批使者也一直未归其中还有帝君的义女岚湘!

  飞星担心岚湘,则决定前去寒荒国,帝君则给予了一支精锐的部队与飞星一同前去。

游民星空

  等大家都走后,帝君将重华留下,并将神羽测试重华是否有替代他位置的资格。

  当神羽落在重华手中之时,瞬间就融入了他的体内,帝君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继承人……

游民星空

  鹊春发现云倾迟迟不肯出兵,则与自己的哥哥想到了一招,便是将岚湘杀死,并用激将法,告诉他北斗之力,每杀一人,世界上就会有一人复活!

  当云倾发现岚湘死后,痛苦万分,并把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帝君!

  另一边飞星也来到了寒荒国……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玩家会开启探索任务:潜入,每被敌人发现一次就会扣除15%,并且还需要与之战斗。所有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不被发现最后,既可以节约时间,得的东西也相对会多一些。

游民星空

  这里提示下,玩家向前走的时候会看到一条很小的路,走这条路要按住w然后一下一下有节奏的按d键才可以通过,否则就会被风吹下去。

  鹊春/鹊鬼:

游民星空

  Boss的难度不会很困难,因为此boss的伤害不高。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boss会呼叫小兵,小兵虽然攻击伤害低但都是群攻,但boss召唤出了4个小兵后,就非常棘手了,所以有小兵的时候一定要尽快清理。

  击杀完鹊春后,就会出现鹊鬼,他们两个技能一样,所以击杀方法也一样,可以当做此boss有两层血就可以。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苦战,终于见到了寒荒国的君主:云倾。飞星等人发现云倾现在非常可怕,满身沾满杀气,而且滥用北斗星轮的力量,已不是当时痛恨北斗之力的神医云倾了。

  冥水冰鳐:

游民星空

  因为如今没有了岚湘的无敌技能,导致此boss的难度大幅度提高。前面boss非常容易,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当提示移动的时候一定要移动,否则boss就会获得短暂的两个回合血虐玩家。

  当boss血量低到四分之一后,boss便会发狂,伤害巨高,而且还是群体。玩家这个时候要注意这两点:

  1:当提示要移动的时候一定要移动,否则就是自杀行为。

  2:血量一定要维持满状态,因为没有岚湘的群体加血技能,所以玩家会感觉自己一直在加血,这个时候要利用好望舒的加速技能。当使用加速技能,意思就是免费给玩家两个回合的时间,而用一个回合加血,一个回合输出,只有这样才有机会耗掉boss剩下的血量。

  云倾:

游民星空

  击杀完冥水冰鳐后,接着就是云倾,可能是因为上一个boss有些困难,导致云倾非常简单。他只会使用单体技能,所以办法大家玩了这么久,应该一下就知道了吧。

游民星空

  最终云倾和飞星的战斗,由祸天给阻止。云倾如今已经完全认为,九州战乱的错误全是帝君的原因。他们之间的友谊也因此破碎……

  飞星等人则选择回去帮助帝君,而云倾选择加入叛军,攻打帝都。

游民星空

  几日后,帝都大门被叛军攻下,直达内城。帝君在内城守护神器,而飞星等人则保护村民并疏散他们。

游民星空

  探索任务,抵挡敌人。这里玩家要在前面的巨型机器人到达桥之前,要击杀叛军使达标率到100%。每击杀一个叛军得10%,攻击巨型机器人不增加达标率,但可以让他停止运动一段时间。

  如果为了有充足的时间琉璃建议攻击一次巨型机器人,否则时间总感觉会不够。

游民星空

  在所有村民都疏散后,飞星的父亲阿父决定与巨型机器人同归于尽,而让飞星前去内城帮助帝君,并把自己的真心话说了出来:有你这个孩子我很骄傲……

游民星空

  在帝都正要崩塌之时,丹朱被重华说服前来支援,有了夸父和丹朱卫兵的力量,局势瞬间扭转。

  这时云倾驾驭冥水冰鳐前来支援叛军,飞星本想迎战但被帝君阻止:神器荒镇此时有变,余欲托你重任,请速入宫中,协助昙静铲除混沌之源。

游民星空

  来到宫中,路上会有很多小兵,但都不是什么困难之事,而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黑球,每次接触会扣除10%的生命,当扣除了100%则需要从头开始。

  黑球的数量很多,路很长,所以就算走慢一点,也别去硬闯。

游民星空

  望舒在躲避混沌之时无意间和飞星失散,当被摄日王偷袭时,被昙静所救,得知宫中的内贼竟是摄日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