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九篇-寒荒国(2)

展开

  另一边,望舒的小弟鹰礼,从背后偷袭飞星,还好飞星感觉到了杀气防住了这一下。

  和鹰礼战斗之时,他视乎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往宫内跑去,飞星则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摄日王一再逼迫,将大家逼到帝君屋外,昙静想让望舒进入帝君屋中,因为帝君的屋子只要关上门后施法便无人可进入,但望舒怎是抛弃同伴之人,迟迟不肯进去。

  这时鹰礼赶到,强行将望舒推入房中,而昙静则独自一人对抗摄日王,直到死去……

游民星空

  屋中虽然人无法进入,但混沌之水还是从缝中留了进来,而鹰礼为了保护姐姐,替他挡下了污秽的攻击,最终等到了飞星的到来。

游民星空

  飞星带望舒来到宫外,与帝君会合。

  云倾本想杀死帝君为父王报仇,当剑刺向帝君之时,却被岚湘挡下,瞬间云倾的记忆好像混乱了一样喊道:父王母后是…….我杀的……

  原来云倾在恢复能力时被鹊春篡改了记忆,其实是因为自己受混沌侵蚀暴走,无法控制自己的能力,而叫上帝君来寒荒国支援,在帝君来的路上,国主为了压住云倾的能力,却被云倾的混沌之力击杀。

游民星空

  云倾无法接受自己杀死了父王和母后的事实开始大开杀戒,而被飞星阻止,展开战斗。

  飞星为了让云倾冷静下来,故意中云倾一箭,云倾也因此恢复了过来。

游民星空

  这时,天空变暗,天极星出现,弓灵将手中的箭射向天极星,但被云倾和飞星联手抵挡了下来,可没一人料到摄日王也射了一箭!

  天极星落,九州浩劫!

游民星空

  飞星和云倾如今已深负重伤,导致在场无一人是摄日王的对手,大家只能眼睁睁的看他将天柱折断!

  原来摄日王的背叛是因为自己的神力逐渐消失,而承受不住百姓们的指指点点,导致入魔,走向不归之路!

  在摄日王破坏完天柱后,朝阳带着天兵赶到,但摄日王并没有久留,而是一心想着破坏天柱,摧毁天神两界,则前去了东海。

游民星空

  陆地逐渐被洪水淹没,九州子民选择联合起来,分头行动,一方去净化神器,另一边与飞星联手去东海阻止摄日王……

游民星空

  远处飞星等人看见朝阳被摄日王的神箭击中,落入谷中,大家本想前去救助他,但被路上的士兵挡住了去路,还好有九州国民的帮忙,才可脱身。

游民星空

  这里的路有点难找,如果玩家实在找不到路的时候,不如在墙旁边多按按e,因为有可能是可以爬的墙壁。

游民星空

  找到朝阳后,发现被弓灵所围攻,飞星等人则上去帮忙……

  弓灵:

游民星空

  由于是以前的boss,所以难度就简单了很多,伤害很低,没有技巧可言,一直丢技能就好了。

游民星空

  击倒了弓灵后,朝阳趁着还有最后一点力气时,将金羽衣传给了夕羽,让她接着做人界的太阳。

  夕羽领过羽衣后便和飞星等人分开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游民星空

  另一边,大家帮弓灵净化了身上的混沌,恢复了神智。大家从他口中得知,原来摄日王在很早以前就有了与混沌缔结契约的念头了,当时他将自己的徒弟杀害。

  弓灵恢复清醒后则选择与飞星等人一同前去阻止摄日王……

游民星空

  进入自由模式,会让玩家前去寻找摄日王,这里可能会有一部分玩家找不到路,一直转圈。琉璃提示一下,路在保存点的旁边,走到悬崖位置可以按e键攀爬下去。

游民星空

  飞星等人来到摄日王的面前阻止他的妄想!

  摄日王如今和混沌联手,已无人可挡,弓灵则拜托飞星:当我用灵魄暂困住他的混沌之息时,你们务必利用机会,将其击败!

  魔化大羿:

游民星空

  这个boss贼厉害,开场就会秒一个角色,玩家就必须要使用复活和恢复技能,导致boss占得先机。此boss的群体技能伤害半血,单体技能秒杀脆皮,而大招更不用说,直接全部秒杀......

  打此boss琉璃建议把岚湘放到援助上面,因为无敌技能太必要了。玩家的血量必须要保持满状态,否则容易出现两回合群攻全部秒杀的情况,并常用buff技能,护甲和闪避是非常好的获胜手段。别滥用无敌技能,一般在boss有两个回合,或者大招的时候使用最佳,最后千万别心急,一点一点来,祝大家好运!

游民星空

  飞星在和摄日王战斗时,因为摄日王的混沌之力逐渐消失,能力越来越弱,最终被飞星等人击败。原来是因为九州子民对神器的净化已逐渐完工,在加上祸天在其中捣鬼所致。

  摄日王非常愤怒,则与混沌融入一起,并将祸天拖入其中,飞星等人担心祸天也跳了进去……

游民星空

  祸天被混沌侵蚀后逐渐失去了与他们的记忆开始暴走……

  魔化祸天:

游民星空

  祸天这个boss更加困难,攻击方式巨多,会经常变换不同的攻击来削弱玩家的各种属性。此boss的大招不强,很容易躲避,但攻击方式全是群体,而且削弱属性,很是变态,但打法其实和摄日王差不多,保持满血,配合好望舒的加速技能和岚湘的无敌,能否胜利全看这两个技能使用的时机是否妥当了。玩家受到减速,一定要使用望舒的加速技能,否则boss会获得两个回合,意味着游戏结束。

  打法:望舒的加速技能持续两个回合冷却七个回合,飞星的冷却缩减冷却三个回合,所以这里有一个非常好的时差,飞星使用缩减,望舒使用加速,两个回合都是玩家的,在第三个回合通过无敌抵挡过去,然后飞星技能又好了,玩家便再次获得两个回合,当有两个回合后,别急,一个回合加血,一个回合输出顺带加buff,反复如此便可通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