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九篇-寒荒国(3)

展开

  上神祸天的能力实在强大,飞星等人根本无法一战,就在飞星快要不行之时,全天下九州之人开始祈祷,竟唤醒了女娲之力,让祸天苏醒了过来……

游民星空

  祸天醒后决定前去完成姐姐的使命:补天!但如今的五色石碎片只有三片,剩下的两片则化身为了飞星和云倾。

  飞星和云倾决定用自己的神魂当做剩下的碎片,与祸天一起前去补天。

  望舒听后痛苦了起来,但并没有阻止飞天的举动,因为她知道,飞星的重要性。

  飞星和云倾,各自和心爱之人道别后,便与祸天而去……

游民星空

  之后帝君对全体九州之人使用了相忘之阵,让大家忘记了这段悲痛的回忆。

  三年后,帝君将共主之位传给了重华,并将两个义女望舒和岚湘赐给重华……

  至此游戏便结束了,然后出现制作人名单。

游民星空

  在制作人名单结束后,有彩蛋,出现了这样让玩家心暖的一幕:

  结婚之日望舒和岚湘由于太思恋自己的爱人,最终恢复了自己的记忆。而两人本想在这大婚之时跳崖随爱人而去,但就在跳崖时,飞星和云倾竟出现在了她们面前……

  (然后会再次出现制作人名单,结束后会有神舞幻想第二部的预告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