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BOSS战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25 09: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9页:第三篇-箴石小镇(1)

展开

第三篇-箴石小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箴石小镇。玩家在这里可以保存一下,因为前面就是boss了。

游民星空

  飞星和夕羽等人来到箴石小镇,看见村里的人为了开辟马道,而摧毁了周围的石像,使得此城中的守护神全部消失了……

  村民本该供奉神明,而他们竟然破坏,大家感觉村中有变故,决定前去看看。

游民星空

  在村口上发现有两小人在那争吵,飞星本想上去问问村中情况,可谁知他们将气全部撒在了飞星身上……(感觉主角该洗脸了!)

  面哥与饼嫂:

游民星空

  想击杀面哥与饼嫂是有一些难度的。这里先和玩家说一个小提示:当把面哥血量打到一半的时候,饼嫂就会停止攻击,然后给玩家三回合击败面哥,如果没有成功杀死他,那么他将会满血复活,所以又要重新打。

  琉璃选择的攻击顺序是先攻击面哥在攻击饼嫂,在面哥一半血的时候,让飞星无限使用伤害最高的剑阵技能,夕羽则只要一直使用加血技能就可以了。

  当击杀面哥后,饼嫂就会开始狂暴,伤害有很大几率一击必杀,但也没事毕竟只是单体攻击,所以这个时候只要无限使用输出技能,有人倒地就用复活,不需要去补血,持续几回合就可以击杀饼嫂了。

游民星空

  飞星本以为与他们战斗完后,消了他们的火气就可以得到石像的信息了,可谁知前半部分达成后,让他们犹如一见钟情一般,完全无视了外界的环境,所以飞星等人只好前去客栈问问情况了。

  另一边,面哥和饼嫂并不是完完全全的花痴,他们有着聪慧的头脑,只是一直在装傻罢了,他们发现此些人是外地而来,所以正打着什么如意算盘……

游民星空

  玩家来到村中,会开启探索任务:与周边可以按E聊天的人聊天,一共要找到25个这样的npc。当然,也可以一直往上走去客栈门口触发主线剧情。

游民星空

  客栈门口正好在举行比武赢物的活动,一位身手矫捷,样貌楚楚动人的女孩从天而降出现在了台上,瞬间将几位威猛的粗汉击倒在地。

  她的一举一动很快就夺取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当然其中也有飞星的目光:那种见到心仪之人的眼神......

  此女为倏忽族望舒,因为自己的弟弟被抓而到处赚钱,为有朝一日可以赎回弟弟。

游民星空

  望舒拿了奖品后,便很快的飞走了,飞星和夕羽还依然沉醉在刚刚那位女孩的精彩表现之中。这时,饼嫂和面哥来到了飞星面前直接开始跪地哭丧,求飞星办一件关于望舒的事情。

  由于飞星心地善良,和常年生活在山中不懂人情世故,再加上此事与望苏有关,便接受了。

游民星空

  飞星来到客栈之中,向老板询问了望舒的房间后,就向楼梯走去。

游民星空

  飞星刚进房间,只听喝醉酒的望舒说到:你个负心汉,竟敢欺骗我的感情!

  一巴掌重击直接打在了飞星的脸上,通红的手印硬生生的跟纹上去的一样,迟迟没有消退的痕迹。

游民星空

  之后一大堆酒后之语,让飞星没有插嘴的机会只能一直后退,可这一退那是恰到好处,直接就倒在了床上。

  望舒因为是醉酒的状态,直接倒在了飞星的身上睡了过去,然后就这样一晚上过去了……

游民星空

  醒来的望舒发现自己旁边睡了一个男人,瞬间跳起来做出防范动作,飞星则赶紧下床连忙道歉。

  飞星在望舒的逼问下,只好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说了出来:原来,面哥和饼嫂是媒人,收了望舒的钱帮她找一位有钱的如意郎君。而面哥和饼嫂一直没有找到这样的人,本想骗飞星,假装是有钱的二少爷。然后把望舒灌醉,让飞星去她的房间,之后在望舒睡着后再离开,来一个以假乱真。这样饼嫂他们不仅可以赚到钱,也确实帮望舒完成了任务。

游民星空

  望舒发现此人心地善良,而且为人厚道,也并没有对她动什么手脚,所以就没有追究什么责任而让他离开了。

  飞星向望舒致歉后便出了房间。

  可这时竟没想到,鬃伯送他的玉佩掉在了房间内,也正是这个玉佩,让他们之间的缘分并没有断开……

游民星空

  在飞星走后,一位神秘人来到望舒房间中,并告诉望舒:如果你帮我们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放过你的弟弟,而此任务则是杀了飞星并夺取他的指环交给我们……

游民星空

  飞星来到面哥与饼嫂家中将事后的事情告诉了他们,他们知道大难临头后便转身逃出了村中。

  飞星与夕羽发现身上的玉佩掉了,只好沿路返回前去客栈。

游民星空

  去了客栈会让玩家去找望舒四次,而其中第三次的位置有点隐蔽,所以琉璃在此处标注出来了。

  如图所示,在木头架子的上面。

游民星空

  因为望舒虽表面强悍,但内心还是一个温柔的弱女子,所以没法对飞星下狠手。

  导致飞星犹如三顾茅庐一样,不管怎么追问,望舒也是不理选择逃走。

  当飞星得知有人在黑市看到望舒的时候,他向里走去,而这一走却让他走进了死门关之中。

  黑市首领灰鸠:

游民星空

  黑市首领本身并不厉害,但他带的小兵非常多。所以玩家可以优先击杀他旁边的小兵,然后再选择杀他。

  在这里提示一下,首领会随着回合的增加,伤害不断增强,后面可以达到一击必杀的效果。所以如果玩家也和琉璃一样想省药的话可以趁着首领不会群攻的特点,不去补血,当倒两个人的时候使用复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