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各章节任务路径解析及通关指南

2017-12-26 12:50:23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tmacyan710 我要投稿

第5页:东极国

展开

东极国

  小任务说要点,大任务一点一点说哈。

  任务【找重华】:地点就在非常开阔的广场上,从房间出来后基本右右左就到了,他身边有个大象。

  任务【找医生】:地点在这里,走一走就看到了。

游民星空

  任务【找少年】和【第二次找少年】:第一次在这里。

游民星空

  第二次在很多人卖东西的杂货铺位置,正在因为偷吃别人的玉石被打呢。

  任务【圆月之舞】:这种活动一定在广场,就去有看台有舞台的大广场就行。

  任务【找岚湘】:在出广场后的一个有拱桥的位置。

  任务【追赶刺客】:需要注意的是几点:

  1)想完成任务,只战斗不够,还有大概三处是用飞星的戒指把死人救活,所以看到死人不要不管,对话试试

  2)位置:圆月之舞的整个广场,包括四周上面的走廊都有战斗遭遇,尤其是走廊角落的位置;还有几处是从广场出去右转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小门进去后有战斗(其实除了这几个地方,其他路都是封死的,过不去)。

  3)接下来是三种战斗,分别是几波刺客、陶石BOSS、夸父BOSS,做好心理准备,陶石很厉害。

  4)建议阵容:上场是三个妹子夕羽、岚湘和望舒,援护是飞星;尽可能在保证自己血量的同时打出更多的神援大招。

  这些战斗都胜利后就进入【神水乡】的剧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