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各章节任务路径解析及通关指南

2017-12-26 12:50:23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tmacyan710 我要投稿

第9页:混沌幽洪

展开

混沌幽洪

游民星空

  跟了一段讲述前因后果的剧情后,又是一场大战。

  没想到,这居然是终极boss。

几个要点

  1)BOSS不用打死。

  2)保证我们不死就行。

  3)左上角提示注意观察boss规律,这个规律就是它吸收剑阵和元灵,我们只要保证BOSS回合没有元灵和剑阵给他消耗,一般不会被秒的,这就需要保证自己血线和元灵和剑阵的消耗。

看法

  1.画面、音乐真的没的说,代入感很强。

  2.剧情见到有人说不好,我倒是觉得还行。

  3.人物性格的刻画其实可以再个性一些,感觉没什么新鲜感,都是老班底,没毛病吧,也没什么亮点。

  4.结尾。有点不知所措。

  5.可能是我自己玩的太认真,也可能是玩的太投入,最近都是一个人在家,也没人打扰,比较容易进入剧情,中间被感动哭过两次,一次是凤鸣村天灾小贝大树死掉,又看到满地的尸体,经历过灾难,所以感同身受;第二次是终极boss中间出现的死去的亲人们一起合力,我个人对这种莫名地没有抵抗力,每次都会起鸡皮疙瘩感动到哭。

  整体来说,感觉还不错,起码自己玩的比较享受。只是希望如果还有后作的话,设计小游戏时能够更精致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