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全物品收集及隐藏结局图文攻略

2017-12-27 11:06:4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WRXpowered 我要投稿

第15页:隐藏结局

展开

隐藏结局

  普通结局下,这个没有脸的小男孩融进了一只肉球里,一路滚动,把整个工厂滚得稀巴烂,最后留下一个引人深思的结尾。

游民星空

  隐藏结局则是通过场景7到达,在此之前你需要将所有的14个收集完成。

游民星空

  之后在苞米地中央打开暗门,顺着楼梯下来,

游民星空

  右边有一个控制台,提供上、左、右三个方向。当你完成所有的收集后,控制台就被激活了,方向操作时你可以听到音效。

  控制台的指令是:

  ↑ ↑ → ← → → → ↑ ↑ ↑ → ← ← ←

  (上上 右左 右右右 上上上 右 左左左)

游民星空

  打开门一路走过,房间里有一个控制器,周围的黄线都接到了这个控制器上,旁边是电源。

游民星空

  拔掉电源后,你就失去了对小男孩的控制,游戏也就结束了。我的理解是:一旦你实现了逃脱,你就完全失去了控制权。

  两个结局都是奇怪又开放,"inside"也可以有不同的理解,但是我认为具体意味着什么取决于你,只要不过分解读,每个人都应该能得到不同的观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