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未采用道具与皮肤介绍 饥荒未实现功能

2017-12-27 18:01:08 来源:饥荒吧 作者:梦漓殇天际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Skull Chest(头骨箱)

  “多么不祥的容器。”——Warly(沃利)

  头骨箱是一个可以通过控制台生成并在文件中有材质的结构。它和宝箱功能相同,除了坎普斯不能偷取它里面的东西。这是威廉卡特谜题的一部分。它可以用DebugSpawn("skullchest")刷出,代码是“skullchest”。

游民星空

Sunk Boat(沉船)

  “那个东西对我没用!“——Wilson(威尔逊)

  沉船是一个可以通过控制台生成并在文件中有材质的结构。它可以用DebugSpawn("sunkboat")刷出,代码是“sunkboat”,沉船被添加到海难的DLC中。

  PS:它可能是被船骸代替了。

游民星空

Target Dummy(假人)

  这个假人是饥荒联机中的内容,它可以用DebugSpawn("dummytarget")刷出,代码是“dummytarget”,这是一个不会被毁的生物,显示玩家受到的伤害。它和复活肉像使用相同的材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ree Clump(树丛)

  “你可以要一个美丽的印章,花蕾。”——Woodie(伍迪)

  树丛是一个可以通过控制台生成的对象,并在文件中有材质。它不能被移动或者摧毁,并阻止任何玩家移动过去。它可以用DebugSpawn("treeclump")刷

  出,代码是“treeclump”。

游民星空

Unimplemented Items(未实施的项目)

  袋子是文件中带有图案的物品,它可能被背包取代了。

游民星空

  桶是一个项目与文件中的装饰物品。一张照片显示,水桶是为了穿在玩家的头上。材质最终被用于“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文件中有用于挖出的仙人掌的库存图标。

游民星空

  衣服是一个项目文件的材质。有一个和它类似的项目——布,在海难的DLC中被添加。

游民星空

  面粉有一个材质项目文件,它可能与另一个未实现的项目——小麦相关。

游民星空

  留声机零件是在游戏文件中找到的项目。

  它们可以通过控制台生成,但不能被拾取或检查。其生成的代码是“phonograph_gears”、“phonograph_crank”、“phonograph_cane”和“phonograph_box”。记录与文件中的材质项目。它们可能与冒险模式的终章中所发现的留声机有关。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留声机碟片材质。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稻草人是文件中具有材质的项目/结构。一个类似的结构——友好的稻草人,被添加到饥荒联机“新的统治”中。

游民星空

  雪球是在文件中有材质的项目。这可能与未实现的主动生物“雪人”有关。此外,巨兽统治DLC中未实现的生物“冰上草蜢”也会投掷雪球。

游民星空

  “秒表”是一个带有材质的项目。它看起来类似于指南针。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块菌是文件中带有材质的物品,在最开始的计划中,块菌是用来和猪换取物品的。

游民星空

  文件中有一个“骨锯”库存图标。

游民星空

  孤儿帽,羊皮纸和干细胞曾添加到饥荒联机的游戏文件中,但已被删除。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