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18页:黑市

展开

黑市

  回岔路口和黑市喽喽对话,给10贝,进黑市。摸壶存档开虾山二霸的宝箱给胧影缎带(+5防)。从右边的道过去,右边铺子旁宝箱给甲子银丹x2,再沿着左边走草丛里神秘物品复气丹。再往前宝箱给荣之玉。掉头和流沙团团长对话进入战斗,打完随机给灵魂狠戾(+8命中)完成支线,奖励甲子铜丹x4。左边铺子后面神秘物品200贝币,沿着左边走货架子后面神秘物品玄玉,头上宝箱200贝币。右边的货架子上有神秘物品400贝币,和黑市道具商对话购买牛伤果。他身后有神秘物品丹玉。再往前走和巫猎焦桐对话,武力强行救出进入战斗(位移绕后杀女的,赢了给经验。),贝币花钱救出不用战斗。对话帝江完成支线,给了无常药x3。回去找狰对话2次,巫猎鲁八出现,和他对话进入战斗,打死给经验,完成支线奖励七煞元心。

  回到之前打面哥饼婶的地方,触发白泽灵石刷的隐藏怪蛮蛮(就在进镇的入口那条道上,地图上有标),打死随机获得七煞元心x2,凤花扣(+4防),镶珠银珰,玄玉,无常药,玄龟灵药。(两个镶珠银珰都给飞星带。)

  到此为止已经完成全部收集和支线,把该献祭的献祭,该换的装备换了,该点的技能点了,去布告栏进入主线。几段剧情过去~回客栈继续剧情~然后找望舒。(地图标记望舒1,2,3的位置了,自己根据地图找吧。)望舒4在黑市,去的路上会遇到传话小女孩,和黑市喽啰再对话,才能进黑市。进去之前先完成2个隐藏任务。

  隐藏任务1:客栈外民房前和春绝对话,会获得繁星追命(顺便知道了他和狰的过去)。

  隐藏任务2:你们如果发现身后跟着一个小矮子,那就是迷路了让你带他回家,把他带到木栈道上那个门口说哥哥总迷路的女周饶人跟前就行了,会奖励一个无常药。如果没跟着你,可以去客栈往上走的那条路遇到他,他会说自己迷路了,让你带他回家。

  地图上显示的隐藏1,2对应隐藏任务的位置。目前我只发现这地图的2个隐藏,如果有遗漏欢迎补充。

  黑市里找到望舒,进入战斗,最后杀老大,打完极评,获得灵魂灰鸠(+50血+1减伤),破甲玄镖,七煞元心x2,甲子银丹,潜魂秘药,飞星技能剑意如海一(单体10连果断装上练起来)。这里如果想拿极评必须打出15连击拿到雨落繁星,最高伤害不知道多少合格,反正我拼弱点打了3700,望舒的技能打弱点蛮给力的,在望舒后面攻击伤害蛮高,力惯千钧也拿到了,拿不到的人丢个弱点针打吧。回合数没算具体几回合,反正我夕羽群攻技能学满了,丢了两个(元灵28的)群基本上小喽啰死完了,为了节约回合数,望舒丢了一个潜魂秘药,这样我能连续两回合用群。总回合数应该不超过7回合,拿到电光火石,最终极评。门口摸壶存档,出去要玩小游戏了。先把前面的地图贴上,小游戏地图另做。

游民星空

  出去先把拦路的猩猩宰了,这里也可以拿到极,跟刚才boss那里同理,先清小的,然后大的出来出现战斗任务,装备主角刚拿到的10连技能,保证自己不死人打出19~20连击,最高一击7回合内杀死就ok。打死极评给七煞元心x2,灵魂赤岩(+12攻+6命中),望舒技能八方灭一,甲子银丹,眷器帝江(+45血+39防),破甲旋镖,归元神水。(其中灵魂和眷器给,运气好两样都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