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19页:奇肱飞车小游戏

展开

奇肱飞车小游戏

  小游戏环节~

  首先我把个人极评价技巧说一下,我画的地图里绿色的地方是表示安全区,也就是死角,当然我相信死角不止一个,有细心的玩家肯定能发现很多死角,我这里说一个最简单的位置。走到我地图标三角的位置触发剧情,望舒说往集市走,这边我发现的死角位于集市右手边最后一个摊位的柱子下面,不是靠近火那边的柱子,是夹在两个摊位之间的柱子,那个柱子下是安全的,走到那个位置不要动,等几十秒,触发剧情说他们走了,这时候出来往原路回去。(不要往集市后面走,那边走到头也是死路)从另一边走,不需要停留了,只要一路按照地图跑到客栈就行了,中间有些拦路的障碍,多走几遍就熟悉了,基本可以无伤过去,走到一堆木头推起来的木堆时需要跳过去,这边尽量往右边跳,因为过去的时候有3个雷会瞬间落下,右边砸不到。这手雷落下的位置距离下一次打下来差不多7秒钟时间,所以看到红圈消失直接进客栈。想拿极评必须无伤,百分百通过才可以,所以如果你到客栈门口发现自己不是百分百,又很想拿极,就读取自动存档重来一遍好了。极评和优评只差了一个激血神药(+150%伤害),如果没有强迫症就拿个优也行。极评价给潜魂秘药,金还丹,弱点针,激血神药。

  触发剧情后打奇肱士兵,和之前撸猩猩一样的方法,极评给灵魂奇肱(+11防),无常药,聚魂灵药,玄龟灵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