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22页:高氏山入口

展开

高氏山入口

  这里全是雾,看不清道路,不过没关系,开启3个神像机关就可以进入剧情让银川小哥哥把雾驱散。所以进来先不慌着干别的,先开机关~

  顺着路往下走,地上有个散乱的武器可以调查。这时候左转上坡,有个毁坏的神像可以调查。然后继续沿着左边走,这边有只花精,打死随机给灵魂花精(+2绝对闪避+6治疗,可以给夕羽用。)沿着左边的路走到头,又是一个毁坏神像可以调查。神像旁边有个宝箱,开了给五色彩璋,可以按2,合成眷器·并封(+65血+55防+16命中)。配方是五色彩璋+天祀之璎。然后贴着雾的边缘往回走,树下有神秘物品300贝币。路过壶,摸壶存档,然后走到右边看到一个长得和帝江一样的绿色怪,打死获得灵魂木灵(+30血+10防)。然后它身后的位置就是最后一个毁坏的神像的位置,直接调查。调查完后去入口那条大路上,看到2个人,跑过去触发战斗。(老对手了,我就不细说了,根据战斗任务先杀蛮蛮,再杀那两人)打完极评给甲子银丹,复气丹,七煞元心x2,强化弱点针。

  剧情完了视野终于开阔了,可以和旁边的银川游眠对话,然后回到刚才来的路上。刚才触发战斗的那两人右边的树下可以调查散落的兵器。再往右边有个宝箱给玄玉x2,顺着右边的路直走到头还有一个宝箱给岫玉x3,然后右拐进山。

  贴着右边走,灯后面的花丛里有神秘物品丹玉x2。继续往前走,就会触发战斗,打一群凶猛的鹤,打完给灵魂鹤x2(+6攻+4速)。左转湖边灯旁有神秘物品瑶池仙丹,前面木栈道上捡白泽灵石,右边石壁下面宝箱给荣之玉。白泽灵石触发的隐藏怪石头人在刚才上来的坡上,回去把它打掉。极评给眷器并封(就是刚才合成的神器,给夕羽穿吧),蝠纹带钩(+50血),荣之玉,复气丹,七煞元心x2,玄龟灵药。

  然后继续往山里走,这里上了桥就一条大路通罗马了,笔直的走,沿着左边能捡到神秘物品荣之玉,宝箱给1500贝币。右边大石头上树下有神秘物品甲子银丹x2。往前走触发剧情,来了只老虎,宰了给金还丹。继续直走发现脚印可调查。再往前走发现地上有神秘物品玄玉x2,左边台子上有宝箱给甲子银丹x4,旁边有神秘物品瑗肉玉。继续贴着左边走,树下神秘物品650贝币。前进摸壶存档。前面上桥前左边有个宝箱给复气丹x3。

  上桥触发剧情,进入战斗。(先打死祸斗和厌火,其余的猩猩会自己跑光,保证自己别死人。)极评必给飞星技能袭天灭地一(可练可不练看心情,2段伤害终究没有1段来的爆发高,我是这么觉得),甲子银丹,复气丹,七煞元心,瑶池仙丹,随机给灵魂祸斗(+8攻+2增伤+2减伤),灵魂厌火(+11攻)。原路返回发现路封死了,摸壶存档,从旁边石壁爬上去,进入高氏山洞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