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25页:陶唐帝都

展开

陶唐帝都

  进入帝都的地图,右边帝都守卫可以对话(+5),先贴着左边开始探索,左边第一个路口拐进去,门右边的灯里有神秘物品见血封喉,进门左转小砾房院子里有宝箱给丹玉x5,进小砾房,右边箱子给甲子银丹x6,房间左上角架子上神秘物品婴短之玉,和房间里的虞娘对话接支线,出门和小砾对话。旁边卖药郎中对话(+5),前面卫兵拦路过不去,直接右转,小道右边架子上神秘物品甲子银丹,左边石楼梯上去和冬柏对话接支线。穿过小巷左转和巫咸少埙对话选占卜自己,对话完再点他对话一次(+10)。去马路对面第二个摊位和女菜贩对话(+5)。左边的路还是被卫兵拦住了,右边走路过一个小门,门左边有个宝箱给复气丹x4,不用进门,因为里面还是拦路卫兵,直接走回外面大道。左边最上面的桥路也被卫兵拦了,所以左半张地图探索完了。

  出来大道,找到壶的位置摸壶存档,顺着右边的桥路过去,桥右边3个扎堆闲聊的人旁边有支线所需物品平安坠。桥左边对话子勃(+5),桥下神秘物品七煞元心。从左边的门出去左转,墙后面有宝箱给瑗肉玉。顺着这条小路往前走,对话巫猎刀虎。(虽然什么都没加,但是总感觉隐隐约约透露隐藏任务的气息。)再往前左边木栈道上,走到左上角位置触发剧情,完成奇妙的经历8。掉头顺着这个大门进去,左转酒桶旁边神秘物品岫玉。往前走左边第二个摊位对话商贩阿几接支线。从他身后的楼梯上去开宝箱给荣之玉x4,下楼从左边出来面对的一堆高高的货柜后面有神秘物品续骨膏x2。旁边的路又被士兵拦了,往客栈方向走,前面2个大猩猩欺负人,对话炎猛,这里要进入战斗。这里这个炎猛要位移好几次,如果位移到打不到的地方,就自己位移转方向打他,打到他没地方位移了,就可以打宝箱了。打完给眷器猰貐(+8攻+56防 商店货),灵魂行商(+30血+5攻+5命中+5闪躲),婴短之玉,500贝币。和旁边富商唐丰对话(+10),旁边树下宝箱给瑶池仙丹,然后进客舍。

  客舍右边老板娘身后有支线所需物品苦酒,楼梯旁靠窗的架子上有神秘物品甲子银丹x3,摸壶存档。对话楼梯下那桌食客商贾会进入战斗,打完给灵魂血探(+5减伤),甲子金丹。(打完达标率+10)上楼进第二个客房,开宝箱给1500贝币。第四个客房门口对话男寒荒人(+5),进客房右边床头柜上神秘物品1000贝币,左边窗户上调查精巧的盆栽触发奇妙的经历9,然后出客栈。

游民星空

  去客栈后面摊位上找商贩阿几交支线。(达标率+10)回到客栈前门从左边木栈道过去集市。和右边摊位纹婶对话(+5),顺着摊位旁边的大门出去,大门左边灯下给神秘物品玄玉x3。回到集市,右边摊位对话摊商大根接支线。和对面摊位的周饶商人对话,第一次要你100贝币,选考虑一下,第二次再和他对话,他说算便宜一点,90贝币,答应他买了,然后就可以拾取他摊位上的白泽灵石。对话他旁边的摊位的田六嫂(+5),对话她摊位前面来回溜达的石叟(+5),再和他对话可以了解一些前神巫未央的事情。调查烤乳猪摊位上的香喷喷的烤鸡,触发奇妙的经历10。继续往左边走,石楼梯旁边的宝箱给续骨膏x3,装备商可以换装备。旁边路又拦死了,去后面民房外对话地痞阿鲁进入战斗,这里我为了速清带了很多升级的暗器,配合群攻,只要规定时间内杀够25个就结束战斗了。打完给灵魂地痞x4(+6闪躲),复气丹,七煞元心,玄龟灵药。打完进民房和鞠儿对话(+10),出来从石楼梯上去对话梅娘(+5)。从另一侧跳下去,左边路被拦,先走右边走到头,左边民房门口对话乔木。达标率100进入剧情。极评奖励眷器窃脂(+81血+65防+18命中),甲子银丹x3,强化弱点针,飞星辅助技能星之力一(带副武器上)。

  然后别急着去龙庭,刚才的地方有东西没捡完,回到入口右边第一个路口进去,往前走左转右边石楼梯上去,神秘物品强化弱点针x3。回到刚才的路直走伏倩房门口对话伏犽,进院子右边箱子堆里神秘物品玄玉x3,进伏倩房,右边酒坛下神秘物品荣之玉,点伏倩对话进入战斗,打完随机给灵魂伏倩(+10攻+10命中+6增伤),必给复气丹,七煞元心,见血封喉。此时把剩下的支线去交了,都在左半边地图,直接从原路返回去大道,直走到小砾房进屋对话虞娘,完成支线。(然而什么奖励都没有)出门左转再右转上石楼梯,对话冬柏,完成支线。(说这点礼物请收下,为嘛我什么奖励都没看到,给什么了?是bug嘛?)继续前进,右转对话摊商阿贵,然后往大道走,直走过去右边对话摊商大根2次,选答应。然后直接顺着小巷子直走,右转乔木房门口对话乔木,再去大道那个老虎身边对话君子国人,这个时候获得君子国人情报的你也许真的以为阿贵夫妇是好人~然而细心的我发现事情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去客栈左边小道找乞丐对话,乞丐让你帮他救一个抱着婴儿在湖边哭泣的女人,果断答应~,从旁边的大门出去就是,对话抱着婴儿的女人,协助救治,回去找乞丐,得知乞丐的情报~然后回去找摊商大根对话,不管你提供什么情报,完成支线,奖励都是七煞元心,结局不同。正义的我选择提供乞丐情报。(乞丐结局,商贩阿贵夫妇会被大根夫妇高发然后被抓)然后去摸壶存档,来到客栈提示指环发出光芒,去客栈后面,渔夫房后面的木栈道上打白泽灵石隐藏怪帝江,(它跟饕餮一样,会用咱们的元灵,注意不要存元灵)打完随机给云顷神器藏心剑·璇玉(+30血+85攻+5命中+2闪躲),灵魂帝江(+30血+10增伤+5绝对闪避),必给瑗肉玉,七煞元心,天胄丹。(我S/L打第三遍的时候终于5样都给齐了)把装备该换好的换好,该强化的强化,技能该升级的升级,然后摸壶存档进入龙庭触发剧情~剧情完直接打悲离夫人,没时间换装备了。(不要问我拦路士兵后面的地图进不去我怎么画的,有种东西叫做脑补~)

游民星空

  补充一下,之前打伏倩的时候,伏犽和伏夷也会爆灵魂,我第一遍没刷出来,有个宝宝说他刷出来了,于是我回去又刷了一遍,果然也爆了,灵魂伏犽(速度+10,绝对闪避+3),灵魂伏夷(+45血+10防+10治疗),另外还给了荣之玉,瑶光组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