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28页:陶唐帝都

展开

陶唐帝都

  从龙庭出来,哪里也去不了,只能去客舍。客舍门口有装备商和杂货商,可以看看。进客舍,摸壶存档。楼梯旁对话巫咸少埙可以占卜。上楼可以对话巫猎刀虎,男寒荒人,客房4里的贤士梁文,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对话。回客房3触发剧情,触发战斗。这里小喽喽丢2000的暗器就能秒,打出雨落繁星和力惯千钧就丢暗器吧,拿到2样就有极评。打完获得灵魂隐密x4(+2增伤+2闪躲),归元神水,瑗肉玉。摸壶存档。出客栈进入小游戏环节。

血阵小游戏

  这里地图物品也刷新了但是只有宝箱没有神秘物品。所以我们在找阵眼的同时也要去捡东西。血阵中有两种火盆,一种是一直亮的火盆,一种是会熄灭的火盆,这边地图上标着红圈的地方就是火盆的位置,绿圈的地方是会熄灭的火盆的位置。一般的会熄灭的火盆大概6秒钟亮6秒钟暗。还有一种会熄灭的火盆,是必须你人靠近十几秒种后熄灭。还有一种陷阱火盆,陷阱火盆靠近会马上熄灭。自己可以观察下规律在过去。我这里只测试了困难模式的血阵,普通模式和简单模式我没有尝试,不知道宝箱和怪物掉落以及最后评价给的东西是否和困难模式一样,我攻略只把困难模式下获得的物品发出来。如果觉得困难模式不好过的想玩普通和简单的,可以对比一下我获得的东西,看有没有差别。(另外如果你们要切出游戏看攻略的话,切记游戏界面一定要切到装备界面,这样时间不会流失,不用浪费等待时间。)在没有火的地方呆5秒以上就会被鸟啃。而且攻击频率会随着时间延长越来越频繁。

  出客舍门先右转,进门左转,开宝箱给天胄丹x2,(注意每次离开火盆之前确保自己身上没有红点环绕)然后掉头一直走到头(中间有个火盆可以临时用一下,然后再过去,直接走到宝箱那太远了,会掉7精血),开宝箱给玄龟灵药x2,掉头进门,(往前面木栈道走也可以)来到客栈后面,沿着火盆走,走到前面左转木栈道上有个宝箱给丹玉,掉头顺着左边的门进去,左转民房下有宝箱给凝神金丹x3,出来到前面的火盆站一会,观察左边火盆的明暗时间,那个火盆是6秒明6秒暗,算好时间过去,稍作停留继续走,来到民房门口开宝箱给玄玉x2。然后顺着这条路一直往前走,中途民房下有个6秒亮6秒暗的火盆,可以好好利用一下,然后来到阵眼1。

  人面鸮防御很高,多带点加攻击,加弱点和回复的药剂,保证自己别死就行了。我一直让望舒上战场是因为目前能配合飞星打出20连击的只有夕羽和望舒,所以我不想换人。有些觉得打着吃力的可以换望舒护援反弹打伤害,让岚湘或者云顷出战,但是这样就拿不到雨落繁星了。岚湘的护援技能虽然是无敌3秒,但是冷却10回合,不划算。这里可以拿到力惯和雨落,电光火石拿不到,优评和极评其实掉的东西都一样。就是极评给的经验多那么一丢丢。打完给灵魂鸮面x2(+30血+12攻+2增伤+4闪躲+3速度),复气丹x2,七煞元心,归元神水。

  打完往回走,从左边楼梯上去,这里两个火盆都是长明灯,安全。绕过去下楼梯走到斜对面的火盆下观察大道上明暗变化的火盆,算好时间再走。一样是6秒明6秒暗。(这里我的技巧就是,看到火盆灭的瞬间,数3秒,然后开始走,走到了也就差不多亮了。)下一个火盆也是一样的方法。往前走站门右边的火盆,亮的久~其他的到了就灭。消掉身上印记到马路对面的火盆里捡白泽灵石,剧情按空格快速过去,不然读剧情的时候火灭了你就要掉血了。继续往大道的斜前方走,刚才阵眼那里被栅栏围住的宝箱可以开了,给1000贝币。掉头往正对着的路口过去,火盆边站一会然后去对面小砾房开宝箱给潜魂秘药。出来左转直走遇到左边的火盆烤一下,再继续往前走,穿过大门左转走到头开宝箱给瑗肉玉。宝箱旁的火盆等会就灭了,所以不要多做停留,走到前面的火盆再烤一下。继续往前走,左边角落有个火盆,再烤一下,就往另一边走。走到前面火盆,提示指环已显光芒,往前走到木栈道的地方拐进去,打白泽灵石触发的隐藏怪人面鸮,这boss会用我们蓄的剑阵,所以有剑阵的时候全用掉不要给他留,不然他秒人的。

  打死给复气丹x2,归元神水,灵魂鸮面,七煞元心。往前面木栈道出去左转,右边的火盆是陷阱,左边的是长明灯。站在长明灯下面观察大树后面的灯明暗变换,灭了数2秒就走。这里的连着3个灯都是明6秒暗6秒~自己摸索着来吧,也有一定运气成分,运气好无伤,运气不好被鸟啃一下。走到头右转一直走走到火盆下。烤完火去右边木栈道最里头开宝箱给荣之玉,然后回到刚才的火盆。烤完火从刚才的路原路返回去第二个阵眼打boss。这条路一来一回是真的艰险,如果实在不想冒险就放弃这个宝箱吧,毕竟才一个破玉。来到阵眼进入战斗,和之前一样打法。打完给打死给复气丹,灵魂鸮面x2,七煞元心 ,归元神水,岚湘神器绿漪灵鼓(+24血+70攻+2闪躲+3治疗+3),岚湘技能祈舞食日一。打完往前走栅栏前面开宝箱给甲子银丹x2。原路返回,出门左转直走到头烤火然后进入真实阵眼。打鸮之王和之前打隐藏人面鸮方法一样,它会用剑阵,我们就不要留剑阵,注意血量别死。打完给灵魂鸮面,舍利扣,复气丹,续骨膏,七煞元心x2,归元神水。血阵极评给易功金丹,激血神药,金还丹,玄玉。

  出来读剧情,进入战斗。可以位移先杀阵眼,打死给复气丹,瑶池仙丹,金还丹。从前面的门进去,右边摸壶存档。然后顺着左边的小道一直到头,开门,进去,战斗。打死给复气丹,瑶池仙丹,七杀元心x2。直接进去找岚湘。读剧情,战斗。这里要集火乌老大,不然他一直召小弟。带几个5000的暗器2个暗器能丢死小怪。打死给灵魂乌(+40血+8防+8攻+3增伤+3减伤+3绝对闪避+3治疗),复气丹,强化弱点针,眷器窃脂,瑶池仙丹,续骨膏,七煞元心x2,激血神药,读完剧情进入阊阖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