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32页:不周山(1)

展开

不周山(1)

  进入不周山开始,进入游戏中期了,不能再像之前新手一样胡乱打都可以随便过了,所以我在这里先废话一波。如果你已经从一个小白变成了大佬,可以无视我下面说的内容,如果你还是个迷迷糊糊的小白建议看一下。

  想拿到极评必须得到4个评价,就包括前面一直没出现过的坚如磐石,速度上,我这边刚进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变成后手了,然后研究了一波装备灵魂,换了一套。另外我们为了打出坚如磐石,需要换一套闪避装,所以我用目前打到的临时配了一下。

  飞星带腾灵荒疾剑(120血118攻4增伤18闪躲)腾灵眷器天狗(91血57防24闪躲)腾灵胧影绫带(5防5增伤10闪躲)x2,御宵冥鲛魄(+7闪躲+15速度)x2。

  夕羽带腾灵毕方之羽(100血73攻12速度15闪躲20治疗)腾灵眷器白鵺(111血73防20命中10绝对闪避)腾灵瑶光组佩(60血10防2减伤5绝对闪躲)x2御宵乌魂(60血12攻12防5增伤5减伤5绝对闪躲5治疗)御宵帝江(90血12增伤11绝对闪躲)

  望舒这随便配些闪躲的就好,因为她速度堪称bug,无需担心速度问题。

  另外不知道先手顺序是怎么算的,可能是3个出战人物速度之和,也可能是3个出战人物速度平均值,还可能是攻击顺序第一的人速度快慢?我没有研究,如果有研究过的大佬欢迎分享经验。

  技能键位顺序我也调了一下,方便操作,就比如a键的技能全放叠连击数的技能,w键全放1段性爆发技能,s键全部放叠爆击伤害和弱点的技能,这样用起来舒服些。副武器也分好加血辅助技能和buff与debuff技能。

  攻击顺序望舒1,夕羽2,飞星3。因为望舒有八方灭和红梅残雪,降防的,要在回合开始用。夕羽有四气诸与,全体加减伤的,还可以顺便叠剑阵和元灵(这个技能先强化到5级,剑阵叠加数会提高到2),最后飞星行动回合可以疯狂输出(煞血剑优先强化满,发剑数提高到3把,伤害更高)。

  还有就是每个技能的作用最好都了解一下,就比如重要的技能有望舒的群体加速技能,对boss有个减防debuff的技能,还有2个增加爆击伤害的技能,飞星有2个叠连击数的技能,一单一群,还有一个打爆发的技能,和2个辅助技能,夕羽2个辅助技能,1个buff技能+减伤,3个全体伤害吸血技能(一个加暴击伤害,一个叠连击数,一个叠弱点),剩下的一些技能无关紧要,主要把这几个技能培养起来,了解好技能性质,打boss就会轻松许多。护援技能根据不同需要替换不同人物护援。

  备战品里面注意几个关键道具,精纯弱点针(100弱点),天胄丹(50减伤),金还丹(直接满血),激血神药(150增伤),瑶池仙丹(复活大量血),续骨膏(1200血药),这个几个都是目前可能会用到的,所以都升级一下,根据不同战斗需要替换使用。暗器里有个神器绝龙煞,升级后全体掉血6w伤害,这个可以先留着到后期用。其他的暗器该用的就不要节约。好了废话说完了,继续主线~

  储存点直走上去先救望舒,打死冥鲛随机获得灵魂冥鲛,望舒技能山河穿一,甲子金丹x2,蓝田暖玉x2,七煞元心x2。(多刷几次务必刷出灵魂冥鲛,速度到后面越来越重要了)储存点旁边海边神秘物品瑗肉玉x3,直走到头,可调查九翼尸体,接到支线。旁边宝箱给甲子银丹x2,从刚才的岔路上去直走到头,右边神秘物品800贝币。

  再往前走进入小游戏环节。这里有几个点要注意。

  第一,此时有5个石柱在中间,如果想到达星星点捡东西,就要利用好这之间的石柱的影子挡住大眼睛。一旦被大眼睛盯上了,你会一直掉血和减速。

  第二,镜头要切到看着地面,因为地面有几个关键信息,比如石柱的影子长度,站在石柱的影子里是安全的,另外大眼的扫描范围是蓝色光束,在地面也会显示活动轨迹。

  第三,大眼会转动两次方向,是在人物走到石柱2和石柱5的位置(地图上标注了圆点1~5对应石柱1~5),转动时会有会有一声鸣叫,这时需要把镜头切换到天上,看大眼位置,好跟着转动,躲避大眼扫描。了解之后我们可以开始进入小游戏了。

  第一阶段,首先你身处石柱1下,等待大眼扫描轨迹,看着地面,蓝色光柱上下浮动,如果你要往上走,就等蓝色光柱往下移动过了你所在的影子再行动,如此循环。来到石柱2影子下,听见大眼鸣叫,抬头看大眼位置,跟着围绕石柱转,等大眼停止移动,继续看地面大眼蓝光扫描轨迹,来到石柱3下(为了找准位置,可以再切换到天空上看大眼是否能被完全挡住,确认安全再看地面移动,往后都是这样操作)。也可以直接从石柱1跑到石柱3下,再转动,也可以无伤。然后再移动到前面大石壁后面调查九翼尸体,旁边神秘物品龙鳞璜(可以合成玄冥之息,是合成超凡眷器玄冥的材料之一,合成配方可以在饕餮或者北斗的神之器页面看到。),继续按照刚才的套路走到石柱4,再走到石柱5,这是大眼又叫了,抬头看着大眼转动的位置跟着转动,再移动到大石壁后面捡神秘物品璇玉x3,然后回到石柱5,在走到山洞旁边的宝箱位置,开宝箱给瑶池仙丹,然后就可以进山洞了,山洞这里有个石头人,会用元灵攻击,注意清空元灵,打完給经验。

  这里往前走,先别着急玩小游戏,右边还有个路口可以进去,这里有个浮空的圆形石台会上下移动,要等它向下移动的时候跳上去,不然会掉下去。过去后看到几个混沌,打混沌这里没什么难度,很好打,打完给灵魂混沌(+100血+15攻),断续膏,然后摸前面的九翼尸体,原路返回进入小游戏。

  第二阶段,方法和第一阶段一样,走到石柱6下开启大眼,当移动到石柱9,11,12,16,18的位置时,大眼会改变方向,这里第二阶段就一个宝箱和一个九翼尸体可以摸,我在地图上详细标注了路线,大家按照地图走就行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宝箱开了给眷器白鵺。也不用非要每个柱子都用上,熟能生巧,这里有很多捷径,比如石柱11可以直接跳到石柱13后面,大家自己摸索吧。极评价给莲华带钩,甲子金丹x3,七煞元心x2。

  总的来说这个小游戏,想通过很容易,想拿极很难,因为一点血都不能掉,就意味着不能浮躁,要沉住气,还不能太急,很考验耐心。

  出去后触发剧情,进入酷跑环节~其实酷跑很简单,一直按着w往前走,最后的地方按空格跳上去就行了。(失败记得读取自动存档。)然后进入剧情,出来云顷视角,进入战斗,打死冥鲛给云顷技能残阳一,灵魂冥鲛,断续膏,岚湘技能祈舞天怜一。剧情完岚湘归队。调一下两人的装备技能灵魂,前面摸壶存档,继续上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