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45页:青山别宫

展开

青山别宫

  来到青山别宫,左边宝箱给2000贝币,沿着左边走到头,角落神秘物品瑾瑜之玉,掉头,右边宝箱给甲子神丹x2,下楼梯右转走到头,神秘物品凤血化玉,掉头直走,左边宝箱给苍之玉x3,然后和各族代表对话,出门触发剧情。出来身后神秘物品伏羲神璜,(可以再合一件眷器玄冥。)右边摸壶存档,往前走,进入战斗,打这里的怪要注意血量不能打到还有一点血死,一定要么打死,要么别打残,不然敌人会自爆。自爆就无法完成战斗任务。我就不写在后面了。打完给瑶池仙丹x2,极品弱点针,七煞元心。然后对话旁边的君子国代表,获得返命丹。继续往前走,进入战斗,打完给返命丹,金还丹,七煞元心,极品弱点针。回头对话小矮子,得到返命丹。贴着左边走,灯里七煞元心x3,往前走对话使臣随从,往前贴着右边走,宝箱给返命丹x2,再往前走进入战斗,打完获得经验,往前走继续战斗,先杀阵眼。打完获得经验。往右边走,旁边神秘物品归元神水,右转对话使臣大巫祝,进入战斗,打完获得经验。前面宝箱给绝龙煞,掉头往另一边走,对话贤者许由,进入战斗,打完给经验,再往前走触发剧情。进入战斗,打修蛇。

  此战也开启了游戏后期的节奏,这boss攻击不高,速度也不快,就是皮糙肉厚,是不是觉得打的很墨迹?这里有2种办法速战速决,笨办法就是慢慢丢九转绝龙煞,聪明办法就利用叠buff~

  简单说下怎么叠buff,就是护援带祸天的神力解放,岚湘和望舒出战辅助飞星,出战顺序飞星最后,岚湘记得换好血耐装。望舒用2个加速技能,岚湘用减速技能,让你尽量动2次,boss动1次,然后叠剑阵,在马上触发南斗剑阵时,图标显示

游民星空

  这样子,满了,但是不发光的时候。叠好加速和减速buff,下一回合吃激血神药(自己吃)和九转激血神药(队友喂),然后另一个队友触发南斗神援。

游民星空

  触发后,下一回合祸天的护援技能加倍伤害,此时飞星buff条显示4个攻击加成。

游民星空

  望舒岚湘连续丢2个极品弱点针。

游民星空

  叠加弱点到350。

  然后飞星用发剑技(1段2段看你喜欢)打输出(目前装备随随便便打个100万伤害不成问题可以直接秒杀)。(那些什么秒杀几百万伤害的都是用的这种方法,这是典型的后期速推打法)。

  打完给瑾瑜之玉,灵魂修蛇(200血35防8减伤),血色寂静一,倏忽之心一,甲子神丹x2,眷器土蝼,七煞元心x3,然后进入一大波剧情。然后打冥使,三妹子组合上阵,一堆buff,一点也不难打。打完给灵魂冥使(35攻6增伤20命中)天祀之璎,意贯三千一,瑾瑜之玉,甲子神丹x2,七煞元心x2,天胄丹x3。打完剧情一大波然后进入寒荒雪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