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46页:寒荒雪城-云倾篇

展开

寒荒雪城-云倾篇

  来到寒荒雪城云倾视角,我们的云倾小哥哥白发更帅了~只是立绘还是黑发的,这里希望以后更新能看到白发的立绘。

  右边摸壶存档,往后走对话侍卫长洵霆进入祭坛,直走,左边宝箱给4500贝币,鹊春旁边神秘物品麒麟角,掉头右边白泽灵石。往回走,打隐藏怪帝江(据说这里要2回合打死帝江才会给2个神器材料,于是我丢的绝龙煞~),打死获得昆仑仙玉,眷器骄虫,天照神璋(可合成幽灼簦笠),神统天璜(可合成天净鼓皮),甲子神丹,激血神药,七煞元心x2。此时可制作岚湘终极神器神鼓天净(156血181攻7闪躲10治疗)和望舒终极神器幻簦幽灼(172血199攻5命中5闪躲)。

  离开祭坛,左边神秘物品瑾瑜之玉x2,往前走触发回忆剧情,上桥左边宝箱给玑全灵玉x3,往前走触发回忆剧情2,右边神秘物品灵彩玉,左边神秘物品七煞元心x3,继续往前走,下桥右边宝箱给无暇美玉x3,再往前右边房子的井边神秘物品无暇美玉,再往前走右边房子酒坛上神秘物品甲子神丹x4,左边杂货商有甲子金丹卖,不够的可以去买,继续直走,过桥左边宝箱给眷器狙如,掉头往回走,储存点路口拐上去,右边房子前面神秘物品瑶池仙丹,左边宝箱给甲子神丹x6,再往前走,上面房子前面神秘物品3000贝币,右边上桥。过桥后,右边神秘物品锦光幻璋,左边房子上宝箱给苍之玉x4,再往前触发回忆剧情3,然后进入一大波剧情。(心疼我昙静哥哥,被望舒讨厌着~)剧情完来到飞星视角,摸壶存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